剛跟媽媽從姐姐家回來
擠完大便
趕快開電腦
電腦今天有點掛掉ㄌ
關機一天
剛剛還差點開不ㄌ
它已經承受不住我每天開機ㄌ吧
真對它很抱歉

今天跟撞牆出去吃飯
他請我吃麻辣鍋
謝謝他
雖然我忘ㄌ帶餐前的消脂藥
讓我一直苦惱...
但是還是吃ㄌ很多..

今天第一次坐捷運到台北車站
我跟他約新光三越
一直在找出口
找到出口的時後
又被一個弟弟纏住
直接拉著我
嚇我一跳
拉我到他的攤位
台北車站下面是一個地下街
好多好多賣東西的
我被他拉著
他拿手上的照片給我看
我想他要幹嘛
要我拍藝術照嗎
我心裡抗拒的
但是手被他直接拉住
他還真屌
硬拉我到攤位
我說我不拍對不起
他說我沒有要妳花錢來拍
我想要妳當我們婚紗的媽抖
又媽抖
媽的我還真的在抖
我還為ㄌ這件事說ㄌㄧ個謊
心裡很是愧疚
我騙他我幫人家拍過ㄌ不能幫他拍
他說那沒關係
妳有男友嗎...
我說我年紀很大ㄌ
他說妳不在乎姊弟戀吧
我.......
一直在姐弟戀...

他老大直接靠近我聞我的脖子
我好幾天沒洗頭洗澡ㄌ
今天連臉都沒洗
妝ㄝ沒畫直接貼睫毛就出門
他還說:妳好香...
我差點昏倒
我身上應該比大便還臭吧
他擋著我不讓我走我沒辦法
就打給撞牆
撞牆說:妳就直接走
不要理他快走
我就跟他說我朋友在等我不好意思
他那攤的女的還直接摸我大腿上的褲襪
說好好看
妳在哪買的
一直摸我的褲襪一直
嚇我一跳
這兩個...
我就微笑的說5分埔一件200
她說真的嗎
好好看
我說:對阿!很便宜妳快去買
她又問我外套...
我...真想走

後來我還是忍著跟她們說說話
我就硬要走ㄌ
他還試圖要拉住我
眼睛很不捨...
真的很想談姐弟戀嗎

走的時候想
她們應該ㄝ蠻不願意的在那擺攤
我實在應該陪他們多聊5分鐘
但是我已經遲到ㄌ
還要走一段路我才能到新光三越的出口

希望他們生意興隆

我為我今天扯的謊感到很愧疚
實在很不喜歡拒絕別人
但是真的沒辦法
sorry i'm sorry

後來去新光三越換我的化妝品
本來是再補700多塊
就可以換到適合我的
因為我之前買的是不適合我的
結果害我多花ㄌ3千多塊
因為又看到別的
真是破財
希望好用
因為特價的買ㄌ不能退換

然後我們就去sogo旁吃鍋
吃完小逛ㄌㄧ下地攤
撞牆就陪我等公車
謝謝他請我吃飯
謝謝佩佩說要送我澎湖名產
希望妳們倆好好在一起
不要再吵架ㄌ
撞牆很愛妳的
^^

然後我就坐公車
左晃右晃終於快晃到家ㄌ
下橋之後打給姐姐跟她說我要送藥給她吃
因為姐姐跟我一樣感冒ㄌ
我怕她傳染給弟弟
她說好
我就過去她家

然後我要下車的時候
看到地上有一個5塊錢
我一直在想我要撿起來嗎
但是人很多
我很怕我穿的淺色毛靴會被踩到
但是我又想撿5塊錢捐到投幣箱裡
雞婆的後果
真的被踩到腳ㄌ...
下車的時候司機還看我
幹嘛投錢又刷悠遊卡
我顧不得解釋
趕快下車擦我的鞋子
邊擦邊想是不是不應該撿那5塊投到投幣箱
是不是應該讓需要那5塊錢的人撿
我真是雞婆
那不屬於我該撿的5塊
真是應該讓需要的人撿的
不然怎麼會害我被踩到鞋子...

一路低著頭邊走路邊在檢討我今天做的事

到姐姐家的時候媽媽ㄝ在
門一開
弟弟還記得我
我10幾天沒去ㄌ吧
弟弟從媽媽手上掙脫要給我抱
我好開心
趕快去廁所洗手漱口再抱他
開心開心
我好愛弟弟
妹妹看到我抱弟弟吃醋的說:阿姨抱抱
我說ㄚ姨抱弟弟沒有手抱妳啦(聲音很溫柔啦)
她就一直要抱抱
我就索性躺在地墊上
讓他們在我身上爬
我順便休息

好啦
今天慘事一籮筐

妹妹突然從遠方助跑
往我身上一跨
然後用力往我的子宮坐下去
不偏不倚
我的子宮
差點沒噴出來..

好痛
好痛
我把她推開
整個人縮在地上
子宮好痛
痛到尾椎
她不知道發生什麼事
還跑到我轉身彎腰抱肚的地方
看著我
臉貼著我...
還拉我的頭髮
我....

真的好痛

姐姐就把她拉走
說不要再傷害阿姨ㄌ
她們覺得沒那麼痛吧
我當時真的很痛
因為地板很硬
如果是沙發或是床上
就算ㄌ
只會小小痛
躺在硬硬的地板上真的很痛

妹妹一直都很喜歡玩危險的遊戲
每次我躺著
她不是兩手往我胸部用力壓
就是很愛直接整個跳到我肚子上
我說過好幾次不可以ㄌ
她還是屢試不爽
真的很像安潔莉娜裘莉
喜歡來狠的感覺

不過現在不痛ㄌ
(早就不痛ㄌ)
只有剩尾椎還有一點點痛
不過不打緊
睡一覺就好ㄌ吧

我真是一個沒用的東西
一個小孩子就可以擊倒我

是不是該上健身房
把自己練壯一點
練成一個金剛巴比
以後連路上被跟蹤都不怕ㄌ
嗯...
好吧
其實我討厭健身房
討厭跑步或做一些白癡動作的時候被人盯著看
所以白說

昨天去完barcode去T bar
還蠻好玩的
在建國北路
叫做TABOO
裡面的T還不錯
一百年沒去ㄌ
好多怪人
很新鮮很有趣
謝謝西瓜跟維克
讓我昨天那段時間很開心
雖然後來去刁牌
茶街
.......
東西很難吃
但是還是可以小小接受
因為西瓜的朋友很搞笑
所以還算可以好玩(這是哪一國的文法)

今天8號是我朋友顏小祥生日
祝他生日快樂
射手的人還真多
祝所有本月壽星都快樂

我要去洗臉刷牙ㄌ
3點ㄌ
明天真的要去洗頭ㄌ
又要對不起洗頭的妹妹ㄌ
我的頭很油又很臭
不過妳們可以戴手套戴口罩
因為天氣實在太冷ㄌ
不想碰到水(藉口)

但是還是不洗澡
撐到第10天再洗
還有3天
很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