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看阿罵
一早起來
昏昏沉沉
到ㄌ醫院
阿罵好像不開心
明明今天要出院
但是她不開心
我跟媽媽一直跟她說話
就是知道她不開心
她一句話都不說
嘴巴緊閉著
我們在想
她是不是不想出院
是不是不想去舅舅家
是不是她想去哪住
是不是不爽印傭(肯定)
跟媽媽阿姨帶著阿罵下樓剪髮洗髮
她ㄝ一字不吭
屁ㄝ不放
不知道她怎麼ㄌ
人老ㄌ就是愛聲悶氣
但是不說又有誰知道她想做什麼
我們三個人
妳一句我一句
耍寶+逗她開心
她還是美送(台語)
我們看到一點半
說要走ㄌ
阿罵握著我的手
還是不放屁
但是握著不放的手
我知道她不想我們走
但是她又在生氣
拉不下臉
所以我還是鬆開阿罵的手
說阿罵再見
她ㄝ不說再見
很酷
今日她最酷

下午回家
陷入昏迷
昏迷到下下午
我都懷疑妹妹有來是我在作夢還是真的
結果是真的
真是睡不飽
會做白日夢
趕快吃ㄌ昨天自以為小廚師煮的稀飯
一口氣吃三碗
其實已經被我熱焦ㄌ
我想媽媽ㄝ不吃
ㄝ不能給妹妹吃
就大口大口
吃昨天煮的高麗菜切絲放芋頭再打兩顆蛋再丟一顆過期的康寶濃湯塊
還不錯吃

只好自己捧場
吃完躺在床上
看電視
像老人家
等妹妹來光臨寒舍
晚上妹妹果然來ㄌ
開始在我床上玩玩具
她說:阿姨妳喜歡跟我玩嗎
我說:喜歡阿
她好開心
她越來越聰明好帶
不像小時候很難帶ㄌ
小朋友這時候最不用傷腦筋
她有自己的想法
但是還是偏向於聽大人的建議
她很乖
給她98分

今天姨媽流量不多
不知道是不是睡眠不足
但是顏色還是很鮮紅
才第二天
就不多
不知道怎麼ㄌ
肚子悶悶的
希望她明天可以流稍微多一點
不要明明月經來還墊小棉棉
是不是
明明

媽媽說:
阿尼趕快睡要天亮ㄌ
四點
天要亮ㄌ
我暈

蹲廁所去
剛剛忍ㄌ一坨屎
好像已經回流ㄌ
大便反芻
有聽過嗎
沒有

阿罵
不要心情不好
下次再見妳
不要又在加護...
呸呸
有話要說阿
災恩災
襪矮理(台語)
股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