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ㄌ好多次超偶
我覺得超偶很奇怪
幹嘛把很強的一起pk
那很弱的不是賺到
很強的不是很雖
好多組我都覺得兩個都應留下
真是不聰明的方法
看ㄌ很可惜

還有利精的腿變得好奇怪
她是不是去抽大腿的脂肪
怎麼以前大腿兩隻黏緊緊很好看
現在抽出一個大洞
看ㄌ好怪
不習慣
我喜歡她肉肉的
今天新聞說她打胎盤素休克
希望她身體健康
希望可以再聽到她爽朗的男人笑聲

那個很會唱的曾昱嘉
今天好趕拍
一開始還很好
可能太求好心切
還是太緊張
一直搶拍
這樣下去決賽怎麼辦
希望他就當在家自己對自己唱
不要鏡頭一來就搖頭晃腦
看ㄌ頭很昏
好好唱慢慢唱
天才ㄝ要會懂得拿捏
別忘ㄌ天才跟白癡只有一線之隔
我沒有在罵他
因為我是白癡
我只是用我白癡的看法
來看一個天才
白癡圈已經有很多白癡ㄌ
不需要天才來陪襯ㄌ
加油

有四個外國兵團
韓國的日本的來西亞的上海的
都很棒
日本的很帥
可以不用唱直接去拍廣告演戲ㄌ
唱歌這條不適合他
上海姑娘很會唱
但是好像很想趕快回老家
有點待不住台灣
希望她再撐一下
辛苦的背後是豐收
撐著點
馬來西亞長得很像台客
但是唱起歌來還不錯
很有禮貌
韓國的很可愛
要多練習
唱歌輕一點
不要太用力
外籍兵團
加油

今天姨媽來
精神不大好
腰酸背痛
今天要早睡
雖然ㄝ兩點ㄌ...
明早要去看阿罵
要回房躺著ㄌ

奇怪
怎麼一直想大便
但是去蹲又沒東西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