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去投票的鄉親
妳們有動動身體
出門投票嗎
一定要投喔
我今天最關心的事
就是
投票順利
國民黨
你知道的


今天去作臉
美容師在咳嗽
但是不是很嚴重
我有一點憋氣
她ㄝ不是太囂張
沒有大咳
有把頭癟過去
作完去洗頭
屌的來ㄌ
大咳
我快瘋ㄌ
我每次洗頭都躺著洗
因為是長頭髮
不好意思她門站太久
還要一直hold住長髮
很累
今天去是新的建教合作的同學幫我服務
我只有偷她看一下
然後跟她說我要躺著洗
她很驚訝
問我
妳都躺著洗嗎
我說對阿
然後我們到後面
我躺好
準備開始大享受的時候
她ㄝ準備好大咳....

我一直憋氣
鱉到她把我頭抬起來要沖後腦勺的時候
我才吸氣
差點沒死掉
她大咳喔
我知道那感覺
你越不咳越想咳
我有那樣過
我心裡os
小姐
可以麻煩妳戴口罩嗎
但是還是很淑辣的憋氣著....

直到她問我要不要用熱毛巾包頭髮的時候
我說:不用ㄌ的時候
張開眼看ㄌ她一下
她那時沒在看我
我馬上把眼睛閉起來

她是咖啡色眼影掉到下眼瞼
還是....
超黑的啦
一整圈
一整圈眼睛都黑的ㄝ
我就想她一定生病ㄌ吧
我就說好ㄌ
一直想起來
有沒有

狂奔到位置上
大力呼吸
洗頭洗到死人
應該我會是第一個...
肺都快被我整死ㄌ吧
她應該很氣我
怎麼長在我身上

然後我就想到
前天跟佳慧去吃麻辣鍋
她ㄝ在咳嗽....

我....
妳們....
吃藥去




插播一下
嘉義.屏東.宜蘭失守ㄌ
但是那個張花冠小姐不是棄保ㄌ嗎
我沒記錯吧
是她吧
怎麼會還可以投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