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一口氣看完
媽媽發怒ㄌ
跟星光大道
雖然中途度估ㄌ一下
但是起來還是想殺人
真想把媽媽發怒ㄌ裡面那個小妹妹
小蘿給殺ㄌ
怎麼會有這麼討人厭的小孩
奸詐又早熟
長想就在不討喜ㄌ
還演這種壞胚子
我看她以後演好人
我ㄝ不會被感動
因為已經討厭死她這種面相ㄌ
再怎樣都覺得她是壞胚子ㄌ
機車

那個老三的婆婆
我ㄝ想殺ㄌ她
但是她又長得很美
又有點捨不得
只希望她閉嘴
或是給她喝點少許的砒霜
讓她喉嚨壞掉
再ㄝ講不出話
就不會再苦毒她ㄌ
嫁到這種婆家
ㄝ真算她雖
只能當修行積口德
多唸點佛經
或三字經
自求多福ㄌ

電視轉一轉
居然轉到那些什麼大嫂團
在跳nobody
我看ㄌ就想吐
馬上轉台
每個都生成奇形怪狀
怎麼會有人要捧紅她們
看ㄌ很煩ㄝ
綜藝圈沒人ㄌ嗎
好吧
什麼人養什麼鳥
吳蹤線做人討厭歸討厭
但是看他的節目還是會被他搞到大笑
他實在太好笑
真不知他腦袋裝什麼
實在太適合在那個圈子走跳
胡瓜ㄝ不錯
就主持方面跟個人平常生活行為無關的話
他們兩我覺得主持的很好
都好笑ㄝ好看
肚子都有一點墨水
反應ㄝ超快
不錯看不錯看

好啦
我要大便ㄌ
終於可以離開床一下ㄌ
從八點躺到剛剛
快變植物人ㄌ
呸呸呸

馬桶我來啦~~~~~~

明天記得去投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