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倒覺得紅小雷沒有被家暴
她是去做微整
因為她ㄝ隸屬馬來摩一族
所以應該是去修個小地方
因為怎麼可能是右眼黑青
被打ㄝ應該是左眼
還有她老公感覺很怕她
所以我想被打機率不是太高
怎麼沒想到是去打一針引起的淤青呢
不是每個男人都會家暴
ㄝ太閒

好簡單的問題
我好聰明


那個剛看新聞
那個被情殺的女生掛ㄌㄛ
想看重播
一直都沒有
我已經想肚菇ㄌ
快上來小八一下
希望快抓到那王八蛋
處以鞭刑
跟那個殺阿罵的一起鞭
他馬的
該死的傢伙
鞭到死為止


今天沒看到媽媽發怒ㄌ
我差點發怒ㄌ
晚餐去吃馬辣
一點都不辣
佳慧還是一樣沒變
直來直往的個性
我很喜歡
謝謝大湘哥哥請吃飯
早知道再餓久一點
今天算沒賺到
因為吃不多
不應該一開始先吃水果的
吃都吃飽ㄌ我

還有我覺得馬辣的廁所很奇怪
男生跟女生在一起
然後男生只有一塊布圍著
所有要上廁所的男生
一定都會看到上一個的小雞雞
因為沒有門
只有一塊很長的布
只能直接掀開看裡面有沒有人
是..一定要那麼開放就對ㄌ....

好想看媽媽發怒ㄌ今天在演什麼
明天再起來看好ㄌ
明天?
明天是選舉投票日嗎?
希望國民黨拿下勝利
好啦
好的候選人都會被選上
一起為台灣盡力

那個內湖線
快去拜拜
一定是動工的時候那裡出問題
今天去坐捷運
有坐到內湖線ㄝ
沒有怪怪啊
希望不要再出事

天佑台灣
天佑我
中樂透
我今天有買喔


我要睡覺去ㄌ
四點半ㄌ
黑輪跑出來ㄌ
嗚嗚
估的奈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