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怪ㄌ
最近還真多人在盜用照片
盜用人家照片很爽嗎
有快感嗎

自己不會用自己的照片喔
連av女優還有大陸交友都來ㄌ
我是正港台灣人ㄝ
搞什麼

寫什麼人妻

我看我是被人欺吧

他媽欠打

都民國幾年ㄌ
還在玩盜用的遊戲

要用ㄝ要跟我講ㄚ
我ok就OK阿

幾百年前拍的還在那邊PO
都不覺得老掉牙喔
碼的

ㄝ不給版權費
好歹讓我撈一點嘛
是不是

看ㄌ就生氣
怎麼到處都有
真煩ㄝ

無名那麼多變態
露奶露屁股做M字腿的一堆
是不會去盜喔

每天人氣排名前幾頁
都是變態ㄚ
幹嘛不去盜
一堆人等著被發掘
是幹嘛硬要用我這個"人妻"的照片
是有那麼好欺喔

碼的
敢拿我照片去賣錢試試看
告死妳

要馬ㄝ要分我
不然就..........
就告吧..

今天瘋狂睡到快4點
我真的太累ㄌ我
好久沒睡成醬
真過癮

然後7點又睡
看新聞看到睡著
睡到8點05分想說不行
今天都沒動
一定要出去動一動
就去洗頭
然後去拿網購的東西
就回家ㄌ

今天那個幫我按摩的美眉
很大一隻ㄛ
但是力氣很像螞蟻
可能她按一天太累ㄌ
還是大隻的人力氣其實都很小?

今天沒什麼食慾
真奇怪
是昨天吃太多ㄌ嗎
正餐都不想吃
吃ㄌ半盒涼麵就吃不下ㄌ

不過現在很想吃科學麵
還好還有一包
嘻嘻
明天要補貨ㄌ

明天中午跟一個算朋友嗎
哈哈
算啦
只是沒說過什麼話
要見面ㄌ
真緊張
不知道要穿什麼
衣服一堆有沒有
然後想不出來要穿什麼
真奇怪
又不是相親
然後開始煩惱要貼雙眼皮嗎

我真是一個龜毛的人
大中午
貼雙眼皮
等等掉ㄌ就糗ㄌ
又不是晚上
看不清楚

真煩(不是真的煩)
是碎碎念而已
^^


那個
不要再盜用我的照片啦
要用要跟我說
ok

阿尼只在無名落角
其他都恩喜襪(台語)
別被騙啦
尤其是交友的那種
小心出去遇到恐龍妹
別來這裡罵我ㄚ
哈哈


我要去大吃科學麵ㄌ
整包用倒的
y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