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跟國中同學出去
先去in house喝東西
再去吃primo

之宜看到我說:
妳怎麼像25歲阿
哀阿
我要趕快去打肉毒拉皮ㄌ我
哈哈哈哈哈
笑死我ㄌ
好多好多話
大聊
很開心

之宜在賣房子
那裡有建案
可以合作
大陸
她ㄝ去
如果是包櫃
一間房子
可以賺五百萬

不是
一間就幾十萬
感覺賣房子
很好賺
她賣那個一坪一百萬的
她說成交價有的上億
她寫數字的時候
都會發抖
因為少寫一個零
她就慘ㄌ
所以她都會一個一個慢慢算..

她說她跟她老公分居ㄌ
她說她想ㄌ很久
評估ㄌ很久
把分開的好壞計算出來
決定離開
因為她那個喪志的老公
已經看似一蹶不振
她再不救自己
她就要連她爸媽ㄝ賠進去ㄌ
因為她爸媽住的房子是她買的
她再不去賺錢付貸款
她爸媽就要睡路邊ㄌ
她就跟她老公說
我們分居吧
她老公沒說話
她就開始上網找房子

她之前的積蓄都給她老公開公司
全賠進去
她說是她的錯
要是她不要push她老公開公司
她不要贊成
什麼事都不會發生
她把老公喪志的錯
放在自己身上
我真覺得她很偉大
她現在每兩個禮拜回家幫他老公打掃
她說房子都長蛆ㄌ
從前有錢
衣服都送洗
現在沒錢ㄌ
她一袋一袋自己扛出去洗
她很屌
那裡跌倒就哪裡站起來
水瓶B(不是髒話)

她老公不是
一心想要一次翻盤
想賺回先前談好的一百億case
不然就喪志到死
一百億
他現在我看酒錢都沒ㄌ
還想翻一百億的盤
....

之宜沒說什麼
我們ㄝ不便說什麼
她說她老公好的時後對她很好
她要感恩
她真是個好女人

一真
最近婚姻觸礁
她突然發現
她老公不是她要的
感覺心靈層面已經走不下去
她說她們是兩個世界的人
一直都是
只是大家都不想去突破改變說穿
所以她想結束這段關係
她想或許一個人
她會更快樂
我想
我們想
她應該是生活過得太安樂
她結婚七年多
她老公每個月給她十萬
從不間斷
什麼都聽她的
什麼都依她
七年多沒發過脾氣
她老公真的太好
一百分
雖然多年前有過一次嫖妓記錄
但是
so
但是她覺得那就是污點ㄌ
她心裡已經打xㄌ
...

我想再給她一段時間
可能現在是過渡期
過ㄌ就好ㄌ
我這麼覺得

這麼多年的感情
又不是因為第三者
又不是沒錢
又不是吵架
只是
沒話講ㄌ
that's all
一定有改善的空間的
沒必要談到離婚
今生有緣結婚
何必輕易談離婚
是不


是一個結婚就不會離婚的人
我啦
我從來沒有想過要離婚
但若是另一半外遇生子
那就真的沒辦法繼續
只好尊重他的選擇

甲乙兄
今天講到小孩教育問題
ㄝ很憤慨
他跟他老婆離婚的導火線
是教育出ㄌ問題
小孩對媽媽向心力好到誇張
殊不知這個家有今天
是爸爸辛苦賺錢
居然敢頂嘴甩椅
他跟他老婆恩愛十幾年
沒有吵過架
小孩都高中ㄌ
她們兩還每兩天就做愛
恩愛到不行
沒想到
一吵架
隔天就離婚
酷吧
不過他現在跟小孩關係有修復ㄌ
跟老婆
我看是破鏡難圓ㄌ
因為分開的時間一久
雙方想法都會改變
就回不去當初的感覺ㄌ
他有試著努力想回到過去
但是回不去ㄌ
他ㄝ算仁至義盡
離婚把房子給他老婆
他瀟灑的走
沒有為錢爭吵
ㄝ算是阿沙力

每一天什麼事都在發生
意想不到
you never know

要珍惜身邊所有美好的事
不要覺得煩
因為感覺過ㄌ
就不會再回來

今天學到的
之宜說
她跟她老公八年
她從來不會為ㄌ她老公一天打十幾通電話生氣
就算她去賣場買東西
兩手提滿ㄌ東西
她老公電話來
她還是會把東西放地上
蹲在地上挖包包裡的電話
接起來口氣很好的說:
老公我現在在忙
提ㄌ很多東西
等等打給你

要是我們
一定
接起來
馬上
大罵
你他媽打來幹嘛....


她說千萬不要
你一定要珍惜
因為妳不知道妳什麼時後會失去

有沒有在點頭
有沒有有感覺

我們一定要感恩
要珍惜

那說ㄌ那麼多





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