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hello

幹嘛降

我不過寫個處女膜就變成本日熱門hot

那我寫:痔瘡掉出來

會不會ㄝ變hot啊

要不要

不要

嘿嘿

我的小黃還在ㄝ
但是今天太忙ㄌ
去吃ㄌ兩攤飯
所以沒去摸她一摸

我剛剛回來一下計程車
就在路邊吐ㄝ
屌不屌

吃太撐
真活該
貪吃的後果
就是醬

第一攤去竹家莊
就大吃
吃完再去一間吃生魚片的地方
再大吃
我真的太貪吃ㄌ
飽到反芻
我看我今天把一個禮拜的糞都給吃完ㄌ
明天開始吃青菜好ㄌ
難過死ㄌ

剛剛一打嗝晚餐就在嘴巴裡排隊等著出來
真快瘋ㄌ
就找個水溝蓋的地方吐
然後有一個好像喝醉酒的傢伙
不知道在跟我囉唆什麼
我趕快用小碎步跑走
真怕他追上來
不想讓他吃我嘴裡的嘔吐物
看我對他多好...

事實是
我心裡嚇的半死
怕他看我彎腰再吐
一把把我抓住我就慘ㄌ我
被抓住的話我到底要就範還是抵抗

好煩

等等處女膜被他奪走我就完ㄌ
又來

處女膜這個話題
其實已經可以結束ㄌ

因為........
...........
...........

處女膜在哪...


還來(大叫)



不說ㄌ
上床去
看看有沒有掉到床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