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穿ㄌ一天的高跟鞋
我的腳
要斷ㄌ

為什麼女生一定要穿高跟鞋
誰規定一定要女生穿
男生不穿
誰決定的

高跟鞋對我來說
真是又愛又恨

我鞋櫃裡三分之一
就是高跟鞋
我愛買鞋的程度
算是癡狂
偏偏我愛買高跟鞋
諷刺的是我不喜歡穿高跟鞋

我真的真的很羨慕
愛穿高跟鞋

會穿高跟鞋的女生

高跟鞋穿起來
讓女生走路婀娜多姿
體態ㄝ完美
看起來ㄝ舒服

脫掉高跟鞋的背後
是腳痛到不行
跟慢性的變形
要腳趾美
還是要穿起來美
讓我陷入惡魔跟天使的對抗
好想好想我會穿高跟鞋
好想好想維持我美麗的雙腳
當兩個只能選一個的時候
我只能捨棄高跟鞋
因為我要舒服
我要美

女生真的好可憐
要穿高跟鞋
自己喜歡的同時
ㄝ取悅男人的fantasy
然後再自己療傷變形的腳趾頭
跟無止境的按摩
到底是誰規定的
誰發明那麼多美鞋的
到底想害誰

那以後還要不要穿
........
.......
.......

.
.
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