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好
這樣就對ㄌ
認罪可以減輕刑責
或是判無罪
這是一個很好的方法

妳們兩唸那麼多書
不怕找不到工作
社會ㄝ不會遺棄你門
老老實實做人做事就好
只怕當初A不止12億而已

不過今天的表現
我給妳們打100分

該你的就妳的
不該你的不要亂拿

都認罪ㄌ
我ㄝ不好再提過去的冷飯抨擊妳們

人總是要面對
要勇敢
要知錯能改

我倒是對陳幸於最近很愛放炮的文章
有點微詞
不要以為你沒有被查到
或是妳真的不是共犯
就在那邊敲邊鼓
妳們家人實在很惡毒

讓妳們吃香喝辣的是民進黨
讓妳們Aㄌ那麼多錢的是民進黨
幫助妳們最多的ㄝ是民進黨

為什麼現在妳們自己犯錯ㄌ
要把整個黨都拖下水
好不容易民進黨要重整旗鼓的時候
妳們還要踹他們一腳
硬要把大家拉著陪葬就對ㄌ

真的很壞
謝長廷選舉到一半中風又怎樣?
有什麼好做文章的
扯人家不想給人家知道的事要幹嘛
就像邱毅頭髮被扯掉一樣
就是不想給人家知道
何況謝長廷是為大局著想
妳居然可以說成是因為他不要給蘇貞昌當總統
硬要說是腳痛
妳還在做如果蘇貞昌出來選的話就會贏的夢嗎
告訴我
現在這個盤
誰還選得贏小馬哥
歐巴馬都當美國總統ㄌ
還有什麼事是不可能發生的
並不是什麼事都在妳們陳家掌握之中的

既然妳們家人都認錯ㄌ
我們一定會給機會
不會記仇
大家都是為台灣好
都是想為台灣盡一份心
多做一點好事
妳就少在那邊惹麻煩ㄌ
不要學你爸
滿嘴胡說八道
活在自己獨大的世界裡
活在世人都欠你們的世界裡

是誰欠誰?
誰 欠 誰

我今天給你弟跟你弟妹打100分
但是給妳0分

妳就乖乖的當妳的牙醫
還是妳想當評論家
好ㄚ
那就上趙少康或陳文茜的節目去跟她們辯論
去跟他們討教討教什麼是大是大非
什麼是真理
什麼是文化

不要在那邊一直投書
學妳老爸

真是不要鬧ㄌ
就讓事件趕快水落石出
趕快終結

妳以為只有妳不好睡
我們ㄝ不好睡阿

還有
別忘ㄌ
再怎麼樣妳們還是住在寶徠
月租20萬的寶徠
我們這些市井小民還是住在
"保證你不來"的地方

所以妳們命很好ㄌ
不要再投書或出書ㄌ
很無聊
真的

就讓事件圓滿落幕
大家好好為台灣經濟打拼
好好堅守崗位
好好做事
好好教育下一代

妳們不要再當壞榜樣ㄌ
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