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回家
在按電梯的時候
北北突然叫我
我回頭
他說:妳快過來
我沒說話
跟著他到管理員室
進去的時候
他指著電視螢幕給我看
他說:因為我們這棟有一個怪怪的男生
他要下來ㄌ
是妳按的那部電梯
我說:我們這棟有怪人?
我怎麼沒聽過ㄝ沒遇過
北北很戰戰兢兢的盯著螢幕點頭

這號怪人
手上拿著一盆小花
螢幕上看起來沒異樣
眼看54321
叮咚
電梯下來ㄌ
北北好心幫他先開大門的門
以為他要外出
我則坐在北北的椅子上
緊張的狂咳嗽

殊不知那男子 
直接從後門走進管理員室
一進來就對著北北說:

是不是有不速之客
是不是有不速之客

神情很緊張
北北說:哪有什麼不速之客
他瞪著大眼說:

沒有嗎
沒有嗎

我心想你該不會在說我吧....
邊想邊狂咳.....

然後北北就跟他說:
阿你這麼晚還不睡
拿一盆花走來走去幹嘛
因為他一直站在那瞪著我跟北北
北北為ㄌ緩頰
殊不知
他卻大聲的說:

什麼花?
什麼花?


就指著他那盆花說

她是..蔣宋美齡.....



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