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去參加陳俊吉生日
很酷
在中華錢櫃很樓上的樓中樓
她會有專人帶你上去
先問你到幾樓
妳一說:珍珠廳
她馬上會特別帶你上去
一進去
一大片落地窗
一個很大的U字型沙發
一個開放式的飯廳
一個開放式的吧檯
一個樓梯
上去右邊是廁所
左邊是一個包廂
很酷
裡面有專門的服務生在吧檯
妳要吃喝甚麼東西
跟他說
應有盡有
當然僅止於錢櫃有的餐點

我進去一開始先站在飯桌旁邊
先跟小戎聊天
後來才坐到小豪旁邊
後來才又站著跟小戎凱文聊天
等曉憶到的時候
我們才又坐到餐桌的椅子聊天
昨天遇到好多人
壽星陳吉
跟好久不見的天母幫
小戎.郭凱文.楊子德.小豪..ryan.Tim.jesse.住帆鋼.廖鑄鋼..
昨天很開心
因為好久不見他們
昨天陳吉說
我20歲生日的時候妳ㄝ在...
我.....

他們是我出去玩
只會找的男生朋友
因為他們玩的跟我一樣
我們喜歡的地方一樣
(除ㄌ酒店)
我們通常不大去新的店
一間店混久ㄌ
我們必會杵在那
就定下來
以前每次我想出去
或是心情不好
一通電話
你們在哪
一定是18
我一知道他們在
我想去
一定去
或許別人電話我都不接
但是就是要跟他們玩在一起
每次幾乎都是我一個人
他們一票人
他們知道我喜歡那感覺
我喜歡熟人我想跟他們一起
就算每次我都一個人站在他們那邊
他們ㄝ不會覺得我很佔位
一定會來問我要喝甚麼
或是要不要坐
很顧到我
相處模式ㄝ讓我很安心
走的時候ㄝ一定會問我
妳要怎麼回去
如果他們開一台車來台北
有人沒啥醉意
就會一起送我回去
很開心有這票朋友
10幾年
如一日

昨天
一開始
我有點不開心
但是我有忍下來
我昨天被一個女生
罵:幹x娘
雖然是在我背後
但是我沒有回頭跟她計較
不是我膽小

很不喜歡惹事生非
但就是會有這種愛挑釁的人
自以為會罵髒話
自以為很會喝酒
自以為很高
就可以罵人
聽說
她叫錢帥君

想當初
我看康熙
一直以為她很乖
坐捷運.節省.跟司機吵架會道歉
結果..
話說
昨天每個人都過來跟我打招呼
直到jesse過來的時候
jesse禮貌性的給我一個小擁抱
我後面就有女的說:
怎樣
幹x娘
她是誰
jesse說:很久的朋友
她說:誰阿
幹x娘
不敢講是吧
她是男的是不是
幹x娘
男的還女的
幹x娘....
怎樣....
一直罵
重點是
她不是jesse的女友
我有點納悶..
點解

我有一股想回頭的衝動
我跟小豪說:
我後面有一個女生一直罵我
怎麼回事
小豪說:有我們在
誰敢欺負妳
就叫我去坐在他旁邊

錢同學
還是一副很嗆的樣子
一直不停飆髒話
她是哪裡人
火星來的吧
火很大
還是我看起來很好欺負
小豪的朋友就唸她:
錢帥君
妳不是說妳沒罵計程車司機嗎
這個樣子
誰相信妳沒罵人
她還是繼續
幹x娘
想怎樣
...

這種人
對付她最好的方法就是
遠離+不正視
因為她一副想找麻煩
要揍妳
以為她買單她壽星她最大(她是客人)
我...
一點都不想計較
很鄙視這種人
幹嘛一副大姐頭
民國幾年ㄌ
她以為她是老林森北路蝴蝶幫嗎
幾歲ㄌ
回家多修身養性
多看點書
或是把國語練好
練標準一點再罵人
我想會比較溜
ㄝ不會一直詞窮的只會三字經
妹妹的唐詩三百首
都比妳三字經來的強...

後來我跟曉憶還有馬姬待到2點多
我們一起離開
她們去Spark續攤
我回家醒酒....
我才喝一小杯威士忌
馬上變一個大番茄
曉憶還幫我喝ㄌ一杯純的ㄌ
不然我就屬掉ㄌ
馬姬去便利商店買一瓶寶礦力給我喝
路上才好多ㄌ點
但是回到家
天花板又開始轉
我趕快拿電視遙控器
ㄝ開始轉
想分心
不要讓自己一直去想
頭好暈

昨天還好
沒有到很難過
可能是酒很好
不然我通常一杯純的威士忌
可以兩天兩夜不睡
直到酒從全身退去
才可以入睡
不然全身會一直起雞皮疙瘩
很痛苦

是我最討厭的東西之一

今天下午姐妹會
去美貞家打牌
我先去咪店裡等她幫客人種睫毛
我乖乖在那擦指甲油
因為美英說
要我先去等咪
半小時就好
我說好
一去去ㄌ1個半小時...
我的肚子..
好餓好餓
就一直忍一直忍
直到蕭姬來載我們
我一上車聞到牛角麵包的味道
ㄝ沒問是誰的
馬上把她送進我嘴裡
直到蕭說:阿尼我有牛角麵包
的時候
我已經吃到剩下角的部位ㄌ..
蕭說:她媽的
我還想說妳怎麼沒出聲
因為我跟咪坐後座....
餓慘ㄌ吧我

然後去就開始做飯
咪咪做ㄌ很多菜
我很佩服她
我要像她學習
她從一個不會煮飯的傢伙
變成連三杯雞都會煮的廚師
因為她婆婆生病
不能煮飯
她為ㄌ婆婆學習做菜
短短幾個禮拜
她已經變小廚師ㄌ
她的努力跟毅力
非常值得我學習
當然我不會有生病的婆婆
所以我不用煮給她吃
我要學習咪咪的上進心
而且我要煮的更好吃

很會煮飯
是一件很酷的事

那媽媽
可以去廚房ㄌ嗎...

聽說今天打牌1千塊逛花園
我第一個拿到逛花園的門票 ..
啃..

今天湘玲生日
我們去幫她過生日
她很開心
我們ㄝ很開心
希望姐妹會能永遠
一起到老死
今天跟湘玲聊很多
我差一點又哭
她說:一定要永遠聯絡下去
走到路的盡頭時
才不會孤單
...
又要哭ㄌ...

會的
會一直走下去
這票孤獨的老女人
不會因沒有男人而感覺孤單
老死的時候
一定還會在身邊
哭著送最後一程


會的
會一直走下去..


哭ㄌ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