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手機寫日記是一件困難的事
昨天居然沒斷落
我暈

今天陪張簡去士林
先去山繆女友的鍋燒麵店吃麵
還挺好吃
我們都吃光光
吃完張簡看著我說:
妳是不是該減肥ㄌ…

終於有人認真跟我說實話ㄌ

我說:吃完夜市明天開始減…

張簡
我小時候的麻吉
以前每天要吃個飯費屁一下
才肯鳥獸散
現在他變大人ㄌ
跟以前小毛頭完全不一樣
他已經獨當一面很久ㄌ
以前小
還要伸手要錢
現在是把爸爸媽媽照顧的很好
買圍巾還會想到媽媽姐姐各一條
他真的長大ㄌ
好棒
買東西都一直想到媽媽
以前
他媽是他的細漢
什麼都為他做
只差沒把飯放在嘴裡餵他吃
現在
張媽媽終於苦盡甘來ㄌ
很開心身邊的朋友都越來越會想

明天要去機場送東西
後天小小孟約大家吃飯
減肥…
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