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小年夜
外面
妳..
可以
再冷一點

昨天晚上天母幫陳俊吉生日
在18
本來要去primo的
結果半路被vivian攔截
到ㄌ18才知道她跟我朋友同一個包廂
只能說
台灣很小
人很多

東喝西喝
我..居然沒醉
真的
我很屌
不過是講話聲音變很尖
走路一點小顛顛
臉變一個調色盤
樣子變一個殘花敗柳...
哈哈
好啦
我真的沒醉ㄝ
怎麼很多人以為我醉ㄌ
嗯..
有啦
回家的時候又睡不著ㄌ
發呆到早上10點半再補藥
重點是我昨天睡前有吃藥...


就是讓我睡不著..

我滿身酒氣+夜店的臭氣
真的很臭
睡不著會不會是因為我太臭ㄌ
自已受不ㄌ?

今天下午起床
外面的天色可以再暗一點
不過才4點
是在暗什麼
然後手開始變急凍人
好冷~

昨天去18ㄝ好冷
廢話
穿背心是活該
然後子強拿一個暖暖包給我
我才好多ㄌ

我昨天有喝5種酒以上ㄝ~
好啦
沒有很屌
但是破自己紀錄
沒有太醉
ㄝ沒有那麼痛苦ㄌ
我真的變厲害ㄌ
真的
昨天喊拳完全一個無敵
雖然輸一次
但是其他都贏
不過那一次就是一瓶啤酒
屌不屌
我自己覺得很屌
而且我喝ㄌ半瓶居然沒醉
從小到大
第一次直接拿起來喝下半瓶
還可以再喊拳跟聊天
很像男人
很豪邁
給自己鼓勵鼓勵
^^

昨天遇到好多朋友
很開心
祝陳俊吉生日快樂

現在好想大吃
不知道今天的晚餐是什麼

不會是科學麵吧...

小年夜
真是要告別2008ㄌ..

舊的不去
新的不來

祝大家晚上開心
我...ㄝ開心

出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