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停止無聊的話題ㄌ嗎

一片黑媽媽的光碟
ㄝ可以吵成醬

阿就我跟巧克力拍的阿
可以ㄌ沒
我認ㄌ啦
就我啦
我愛吃巧克力
還吃很兇

那個就是我在片裡大吃巧克力的片
因為成本不夠所以沒開燈
爽ㄌ吧

不要再瞎猜ㄌ
就我就我

那個蔡童融你ㄝ正經一點
都幾歲ㄌ
還在那講色情的
怕人家不知道你還可以in(硬)嗎
少在那邊胡說八道

還有高痣鵬
你是怎樣
有學姓名學喔
甚麼是名字好聽ㄝ改不了他喜歡男生的事實

事實是甚麼?
事實是你就算當委員
你ㄝ改不了你滿臉的老皮
是怎樣
kiki老媽嗎?
老皮嫩肉要不要來一盤不要香菜
我看你是老皮愛吃嫩肉吧你

你們兩少在那邊亂放砲
好好守你們的本分吧你們

甚麼同性戀.拍a片都來ㄌ
有完沒完

性別歧視的烏龜
少在哪囉里巴縮

同性戀我愛搞
a片我愛看

但是都不是有你們兩的鏡頭跟參予
面試直接刷掉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