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去洗頭
一洗出來
傾盆大雨
很屌
直接打回原形
心情就在不好ㄌ
還非要來個洗心革面的局嗎

然後去跟北北借傘
然後去買雞排跟花菜跟豆子
然後去ok繳保險費
然後走去ok他說只有7-11可以繳
我再走去遠一點的7-11
再回頭拿雞排
再等個7分鐘
狂風
再把我頭髮吹的更像瘋子
我的人生
一整個很帥

回家
邊打字邊吃花菜
老闆
你是不是把鹽巴倒到胡椒罐ㄌ?
就在口渴ㄌ
我...

洗頭的時候
那個妹妹說她明天要回去ㄌ
回去三個月
我說:妳唸哪
她說:在雲林
我說:雲林在哪?嘉義嗎?
她說:不是..那妳有聽過虎尾嗎
我說:有
她說:那妳有聽過"大成三宮"嗎

我說:是一間廟嗎?
她說:那是我們學校...
叫:大成商工...

我馬上雙手合十紅著臉跟她道歉
她笑笑的說沒關係啦

我說:


大成三宮
good job~

吃鹽巴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