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來啦~
有沒有很偷懶
有ㄝ~~

哈哈
一直在看電視有沒有

一直在電腦前還是不寫網誌有沒有
有ㄝ~~

看我多懶
只顧著敷臉+購物
+看新聞
ㄝ不顧網誌
哈哈


咦?
有大便味?
誰?
誰在我旁邊大便?
誰??

是我鼻子壞ㄌ嗎?

今天睡起來
不知道怎麼ㄌ
嘴巴裡破ㄌ兩個洞
一開始一個
後來剛剛又多一個
我的舌頭怎麼ㄌ?
幫我點周杰倫的:怎麼ㄌ...
插一下
謝謝

晚上吃ㄌ肝藥
ㄝ沒比較好
好奇怪
要去買西瓜霜嗎?
西瓜?
西瓜回杭州ㄌ
.............


舌頭阿行行好
好痛ㄝ
根部很痛
不是舌頭
很像以前舌環戴太久發炎的感覺

媽媽
不要....

對ㄌ
姨媽要走ㄌ
屌不屌
這次完全沒帶禮物
有人作客不帶禮喔
哪一招

那我可以喝四物ㄌ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