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去看ㄌ有人用我的相片
放在他的相簿

沒關係
還不問我
沒關係

給我寫

"我的好朋友.阿尼.超愛開趴"

我(深呼吸)

開妳媽的頭
妳是欠打是不是
要放是不會問過本人嗎
你是我好朋友你不知道我不轟趴的嗎

趴什麼趴
趴你媽
欠打

要放ㄝ不來看一下網誌嗎
開趴
我是啦
身體快要壞到趴
到底要怎樣才叫趴

媽的
欠打
看ㄌ我都一把火
雖然很多人知道我不是那種人
但是還是會有人先去看他的相簿
以為我是那種人
我沒那麼不知廉恥
從小到大還沒去過什麼趴
夜店趴以前是常去趴
現在每天在家裡趴
但ㄝ不是你寫的開趴

趴你的懶叫(害我罵髒話)
我終於
忍不住ㄌ
對不起

度爛ㄝ
什麼我愛開趴
我是女的ㄝ
講的很像不倫不類的壞女生
雖然ㄝ沒多好
嘴巴ㄝ壞ㄌ點
但是行為舉止倒是很端正
你他媽少給我亂打
如果你看到
請給我改掉
謝謝

饅頭先生
你已經很紅ㄌ
不需要靠我們這些女生翻紅
是要幹嘛
可以賺錢嗎
那倒是分一點來阿

說過100遍
要放可以放
但ㄝ要問過我
看我好欺負
ㄝ不是醬
阿ㄝ不要給我亂打
打的好像你跟我很熟
很熟是可以幹嘛

發財嗎
那分一點來阿
窮的連忠三舍都住不起ㄌ我

還說我開趴?
趴你媽..(對不起伯母)

饅頭先生
抬頭給我改掉喔
注意一點

明天去買饅頭回家咂電腦...

背好痛
回房
今天抱弟弟
抱到背發炎
屌不屌
痛死我ㄌ
弟弟真是我的必殺
但是我愛他
我滾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