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打好一篇網誌
enter出去後
出現
無法顯示網頁
很好
我打的一堆
都白打ㄌ
不知道我跟白癡還有甚麼差別

我的屁股快要痛死ㄌ
前天去吃麻辣鍋
吃完回家拉肚子
拉到第三次半的時候
屁股開花ㄌ
痛得要命
根本沒辦法用衛生紙
好痛
不能呼吸的屁股
好痛

先是背痛
痛完變屁股痛
接下來還有甚麼痛?

我的人生每天都要有一個痛
那我還真不知道我到底是走甚麼tone?

人體構造真的很奇妙
如果有病痛
一定不會一次痛兩個地方
ㄝ難怪會有"接踵而至"這句話..

背痛走ㄌ
菊花開ㄌ
再來勒

真的要點唱周杰倫的"怎麼ㄌ"嗎

那...說好的幸福呢?


倒裝句
好不好笑

屁股開花
還要搞笑
要不要


來個偏方吧我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