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早上九點
設鬧鈴
賴ㄌ一下床
起來
出發
長庚
照胃鏡
樣子很像蝦子
側躺
嘴巴含一個東西
喉嚨不斷大打嗝
很像青蛙一類的
很大聲
自己覺得很糗
很像男生吃飽飯打大嗝
不喜歡那個聲音
但是無法控制
很嘔

照完醫生直接講解
說:有發炎
但是不嚴重
胃壁一圈紅紅的
說開胃藥給我即可
我說可是我會一直吐白沫ㄝ
(雖然這幾天沒大吃還好)
他皺著眉看著我
貌似在懷疑
什麼是白沫?
妳是牡蠣嗎?
我.....
無法形容什麼是白沫
很想吐一口給他看
但是當時嘴巴很乾
真是謝ㄌ
百口莫辯

照完胃鏡眼睛ㄝ看不清楚
頭ㄝ昏
不知道怎麼形容白沫的樣子
ㄝ沒問他那怎麼會發炎
就糊塗的離開
想說沒事就好

照胃鏡前會打一個針
她說打完會視力模糊想吐
還喝ㄌ一口白色的東西
照之前還在我喉嚨狂噴麻藥
要我含一下吞下去
你說
照完我怎能清醒清楚問話
何況
我........
還大打嗝
很糗
想逃....

回家在公車上
狂想睡
好像那麻藥發作
在公車上一直點頭
一直撐
我暈

回到家
看到弟弟妹妹睡醒
我ㄝ甭睡ㄌ
就陪他們玩
玩到晚上九點
不支倒床
其實ㄝ不是很累
但是覺得自己該睡ㄌ
因為我已經連兩天兩夜沒睡ㄌ
厲害吧
我應該去看睡眠科的
我應該住在太空艙裡的
因為我需要很安靜
很安靜
才能睡
真想知道我為何無法入眠
有點痛苦
戒藥好難
不吃不睡
吃ㄌㄝ未必會睡
很討厭那樣的自己

為何別人頭躺在枕頭上
就會被枕頭吸住的想呼呼大睡
而我
頭躺在枕頭上
會想唱歌....
會無故迸出很多事給我想
而都是無關緊要的事
很奇怪

我需要看醫生
我需要戒藥
我需要好好自然大睡一場
可以大家一人分一點睡眠能力給我嗎
阿凡達都需要睡眠
我居然睡不著
真想自然入眠
真想當一個正常人

今天去天母吃飯
吃日料
吳兆龍生日
好多人
大家大喝酒
我今天ㄝ喝ㄌ
今天的酒好好喝
我喝ㄌ一杯清酒
一杯香檳
一小小杯柚子酒
超級大好喝
從小到大
第一次覺得酒好喝
不會再有第二次ㄌ...

因為今天的酒都很高檔
我適合喝高檔的酒
那應該直接喝酒精吧....
今天酒都好喝
謝謝小小孟提供好酒
謝謝吳兆龍生日
讓我喝到好酒
甜蝦好好吃
干貝ㄝ好好吃
不過沒吃飽
日料永遠吃不飽
我還去隔壁買ㄌ蔥油餅去吃
隔壁山西蔥油餅好好吃
在天母東路麥當勞後面
裡面有帥T
兩個很酷的T在顧店
今天很開心

希望我中樂透
然後睡在太空艙裡
每天都開心的飛起來

姐姐他們都睡ㄌ
我ㄝ要回房ㄌ
屁股好痠喔
今天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