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天氣
暖暖的
懶懶的(天氣會懶懶的?)
讓我想到
小時候
談戀愛
最喜歡穿短裙短褲背心(想勾引誰)
跟情人去吃個冰
或是去散個步
頭髮盤起來
慢慢享受夏天
最舒服

我真喜歡夏天
雖然臉上的妝會花掉
雖然腋下會全部濕掉
腳ㄝ會黏黏的
但是我就是喜歡夏天
我喜歡這種稍微悶悶的天氣
讓我覺得很舒服
會想到以前
幸福的時候
不管是跟誰
都有幸福的時候

夏天的午後
最喜歡
ㄝ可以跟情人躺著各看各的書
ㄝ可以一起看電視
不要說話
(因為說話會很熱)
或是去很大的地方走走
公園.學校.河堤
不一定要牽手
但是就是要一起走著
然後他幫我拿可樂
或是礦泉水
然後肩不要並肩
因為會很黏
但是心裡很幸福
不管多黏
都很幸福

然後我一定會要他聞我的腋下
問他


意下如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