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好不容易有時間大便
看報紙
大便是我人生中最享受的時間之一
趁他們睡覺
我趕快大享受

過癮

睡覺跟大便
我一定要很安靜很安靜
不然會有腸躁症跟起床氣
跟吃飯一樣
一定要處在最好的狀態裡
不管是吃什麼
大便ㄝ是香的..

剛剛看ㄌ今天的報紙
孫仲瑜小姐上ㄌ頭版
我覺得她很不理智
ㄝ給社會大眾不佳的反感

我相信她一定ㄝ很後悔
但是很多事不是後悔可以解決的
早就建議她不要出面
我不知她那根筋不對
為何想被訪問
現在的她應該很想死
報紙說她接下來會有年薪三百萬的工作
因為她的知名度
還可以再加抽成...

一個人的面子
居然只值三百萬
出門不是一個人丟臉
是家人親戚ㄝ要跟著低頭
何苦
三百萬還買不到尊重
何苦

她已經是半個社會熟知的人ㄌ
而且是因為這種事
因為不小心而出的事
早就應該躲得遠遠的
或是就過她低調的生活
我相信她
一定還是會一輩子很順遂的
何必出面再加深國人對她的印象
而且是扣分
不是加分
個人覺得她
很阿呆

應該不要出面
就讓媒體一直追一直追
追到最後
默默的她的事業有成
或是婚姻幸福
必然是會給社會一個正面的價值評分

而不是媒體一追就崩潰
就被說服上獨家
沒錢拿的事
為何要再被消費
何況還要被虧在學何麗玲..
誰想學誰
一定誰都不想像誰的阿
大家都想做自己
除非對象是比爾蓋茲
是地位崇高的人

拿她跟任何人比
對她都是再一次傷害
感覺根本不是再捧她
而是在損她

我不知道她的心態在想什麼
她這次的舉動
我已經揣摩不到ㄌ
是真的像人家說的因為事業
還是被煽動
不置可否

我只覺得
她ㄝ應該對社會負點責任
或是對家人負點責任

不要出面
絕對是加分
絕對不會減分

媒體就是愛追
妳一被追到
絕對沒好事
祖宗再被挖一次
當初的不堪再被挖一次
何苦

當一個愛看報紙的我
只能給上我閱報人的心情
已經做錯事
就不要再做第二次
出面絕對不是好事
絕對
就算妳出面
ㄝ不會為妳的事業加分

這個社會是現實的
絕對不會有人記住你做過的好事
會記住的絕對是
八卦的事

壞事


語重心長
她ㄝ看不到
聽不到
我只希望她不要再傷害自己一次
跟吳太太一次....


妳應該是做到
讓人們再提到妳的時候
妳已經變成
不可同日而語的
很屌

然後大家就會學
周杰倫的語氣說:
唉呦
不錯喔
很屌喔

釀..不是很好嗎

妳說
是不是

我說
睡ㄌ吧大姐....
三更半夜看什麼報紙啊
我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