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地震
我完全沒感覺
姐姐還有感覺
我直接大昏迷

月經來每天都很累
中午都會聽到弟弟在恩恩阿阿叫
很像在叫床...
想賴床還不能裝傻
每天都快爆肝

每天都跟小朋友黏在一起
我可以當幼稚園老師ㄌ
可以沒有執照直接開班嗎
誰的小孩敢給我帶
來喔

昨天帶小朋友去故宮博物院
去的時候已經打烊
我們一家人就在門口看夜景
妹妹吵著要爬樓梯
我們再從大門口
爬到最裡面
不高吧
故宮不大吧
腿不痠吧
拍完照
晃一晃
帶媽媽去吃外雙溪的釣蝦
當然我們不會釣
進去直接
老闆一斤謝謝

吃完再上陽明山the top
吃鳳梨苦瓜雞湯鍋(好吃)
吃一個炒山豬肉(不好吃)
再叫一個美式拼盤(好吃)

媽媽一直在顧小孩
都沒辦法好好吃好好欣賞夜景
當時心裡想
回家吃
ㄝ一樣
媽媽吃什麼再好再不好
心裡都掛著寶寶
怕他門摔倒
怕他們吃不飽
媽媽很適合當院長
我只適合當看門豬
因為我只會跟他們玩
不會顧到他們小細節

今天他們陪我去台大抽血
做另一個檢查
抽完再陪我去長庚看上一次抽血的報告
診斷結果全部safe
再排過幾天去照胃鏡
下禮拜看報告
然後我們一行人再去誠品看書
看一個小時
就去西門町吃火鍋
吃到剛剛
等於是晃到剛剛
回家
頭很痛
剛吃ㄌ普拿疼加強錠
藥效還沒發
奇怪
頭很痛ㄝ
太陽穴的地方很痛

前天睡起來是背痛
痛慘
去看復健科
才好一點
醫生說睡姿不良
右手都不能握筆
慘兮兮

這一個禮拜跟電視絕緣
因為都在播卡通...
小朋友要看卡通
我如果去房間看電視
就會被牽出去
陪看
哈哈
還有陪看的
那應該付我陪看費
是不是

洗臉陪小朋友去
電視
康熙
我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