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糊塗
還是被鬼附身

傍晚姐姐打給我
說:三商巧福今天38婦女節
一碗牛肉麵跟小菜跟飲料只要99元
要我去買
我說好
反正我ㄝ餓ㄌ
睡不好
起來走走好ㄌ

然後穿好衣服要出門的時候
突然下大雨
大到沒法出門的雨
很好
我就看電視
看到雨小一點再出門

然後去三商巧福
人超多
感覺自己很像歐巴桑
在那邊跟著人群排隊
但是貪小便宜的我
怎麼會放過99塊的套餐
很快輪到我
但是買ㄌ單還要等
我就去隔壁的康是美敗家
我自己帶ㄌ一個紙袋不夠裝
因為買太多
康是美再給我一個紙袋
買完我再回頭去三商巧福拿麵
拿完要去裝可樂
裝好以後
就在那把食物跟飲料整齊的擺在我帶的紙袋裡
拎ㄌ一袋康是美一袋食物
再去管理員拿我電購的眼膜
撐著雨傘走回家

走著走著
大腿開始濕
我低頭看
好像有東西在滴水
低頭的時候雨傘會往後倒
頭ㄝ淋ㄌ點雨

再走著走著
褲子越濕越大片
我就停在一台汽車旁邊
翻看是不是食物袋的湯或可樂倒出來
果然
可樂不喜歡住在狹小的紙袋裡
他像伸懶腰的把蓋子伸掉ㄌ
那算ㄌ
我想說把可樂拿出來用手拿
雖然我已經沒有手ㄌ
但是我還是自作聰明
想一手拎康是美重物.
再拎食物.
再捧一箱眼膜.
再把可樂放箱子上(自以為印度人嗎)

當時只是想讓右手好好拿雨傘...
在路邊把可樂拿出來的時候
我還停在路邊喝ㄌ一口

然後小心的走回家
好不容易開ㄌ門
小心的上樓
快到家喽
走到三樓半
可樂整杯打翻ㄌ..
她直接給我逗桃栽(台語)
完全一個後空翻
很帥
我在那滿手東西還要撿冰塊
還擔心我把公設搞得很像小狗來尿尿
我會被住戶罵
忍著情緒上樓回家

開ㄌ門
進來的時候
紙袋還在滴水
我趕快把紙袋放在桌上
準備清理紙袋
打開紙袋的時候發現
我的手機

正在喝可樂..........


可以..罵髒話嗎...



T91壞ㄌ啦(爆發的大叫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