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從姐姐家回來
我..快爆肝ㄌ

奇怪
這兩天好累好累
不知道在累什麼
我好像得ㄌ嗜睡病
昨天去姐妹會
我還聊天聊到睡著
很屌
然後今天還夢遊...

是有 那麼累嗎
好像
有那麼回事...

打日記前先看ㄌ回應
好多回應好好笑
我真的很愛妳們ㄝ
可以讓我大笑

果然
幽默的人會跟幽默的人很合
合不合
合~
誰幽默

嘻嘻
但是我不叫嘻嘻(有..幽默嗎..)

我現在好累
沒辦法回回應ㄌ
明天再回
好不好呀

至少我還活著嘛~~~
嘻嘻

剛一回來
憲兵又企圖使出念力
想把我從電腦前逼退
她沒想到
她今天根本不用唸我
因為我今天要早睡
嘿嘿

弟弟妹妹都感冒ㄌ
兩個都大流鼻涕

希望我不要被傳染
我要健康
非常需要

剛剛大完便
還沒洗手就來打日記
鍵盤應該很討厭我吧
但是我很愛她
因為我很需要她
希望她不要討厭我
不過是沾ㄌ點大便味
忍著點

洗臉刷牙去

至於屁股
等些許剛沒擦到的屎乾ㄌ
剥一剥就會脫落
ok的

股的耐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