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回家的路上
短短500公尺
我心裡罵ㄌ不下100個髒話

晚餐的時候還在跟朋友討論
我要今天洗頭還明天
他好心的說:今天
因為我的頭髮ㄝ真的太油
戴帽帽戴到又扁又油

很好
我ㄝ聽從ㄌ建議
吃完飯回家洗頭
洗完頭出來
要過馬路的時候
我在騎樓等紅綠燈
一到快紅燈
我自以為瀟灑的步出騎樓
不到兩秒
1.5秒
你知道1.5秒有多快
真的是才走一步準備要跨到第二步的時間

你現在心裡默數
1..
準備發2的時候
雨滴就像波蘿麵包那麼大
我不誇張
落在我頭頂上
我還以為樓上倒水下來
我往回退一步
退回騎樓
趕快徒手擦我的額頭跟頭頂的時候
才清楚明白

下大雨

我心裡狂罵著自己
為何每次都遇到這種事
我ㄝ罵天空
為何每次挑我好不容易想洗頭
就給我下雨

真的
屢試不爽

低頭走路的我
又戴上臭帽帽的我
頭頂上浮出很多像漫畫一樣的小字
而裡面佈滿ㄌ
ㄍㄢˋ
.....

然後走到家的時候
又開始懺悔
我為何一直罵髒話
雖然是沒有開口的髒話
但是腦袋卻充斥著幹這個字

我發現
真的不是我愛罵髒話

好不容易洗的頭
好不容易吹的蓬蓬的頭
好不容易可以不用戴帽帽的髮型
然後...
.......

髒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