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突然想到我兩天前在廚房泡ㄌㄧ鍋白木耳...
又來...

前幾天煮失敗的白木耳
已經生菇被我丟掉ㄌ

剛剛又再接再厲
再煮一鍋

沒辦法
白木耳一買是一大包
蓮子ㄝ是
枸杞ㄝ是
我非得把他們煮到成功為止

雖然剛剛泡ㄌ兩天的白木耳上面都小飛蠅
不過我把他們都殺ㄌ
洗乾淨白木耳
就把他跟蓮子跟枸杞
放在生水裡煮
這次不放黑糖棗ㄌ
我決定煮好再放冰糖
上一次那鍋煮出來都黑的
甜到快死ㄌ
黑糖放太多
前天發現的時候
還黑的變白的
因為很難吃阿
我自己都不敢吃
還忘ㄌ她的存在....
結果上面發霉長ㄌ一層菇...
憲兵打開鍋子嚇壞ㄌ
哈哈哈
以為我在惡作劇
哈哈哈哈

今天一定要把白木耳煮好
一天總要做好一件事
一定要

雖然昨天做好事的時候
被一場菠蘿雨鬧到
害我現在頂著很塌的頭在打日記
但是我不氣餒
我等等一定要把他煮好

我真怕我寫好日記就去睡ㄌ...
非常有可能會發生
拜託不要..


關火去

不知道我為什麼要做這麼提心吊膽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