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不熱吧
我居然穿短衣短褲出門
雖然腳上是毛靴..

今天帶弟弟妹妹陪媽媽去家樂福
媽媽說看dm有一個鍋子很便宜
我說好
馬上帶隊整組出發
到ㄌ家樂福
我看一下dm
恩....
特惠日期只到3月10號
我跟媽媽我暈..

但是既然到ㄌ就還是逛一下吧
本來炒菜鍋一個特價499
逛完出來買單的時候3千多...
媽媽還樂的
因為送很多東西
買一個炒菜鍋
送兩個小火鍋的鍋
再送一個平鍋
然後店員因為看弟弟很可愛
把弟弟放在推椅裡推著跑
然後撞到放保溫瓶的架子
整個保溫瓶都掉下來
弟弟的手ㄝ因此受傷
整個瘀血
弟弟很屌
叫都沒叫
因為嚇傻ㄌ...
店員一直跟我們道歉
我說沒關係
因為ㄝ不能說有關係
因為都撞傷ㄌ
能怎麼辦
我就一直幫弟弟按摩
希望瘀青快散去
不然回家我會被他媽砍
然後店員就送一堆東西
還不錯
謝謝弟弟幫我們爭取小東西...
這篇被看到應該會被砍...
因為姐姐說要揍死那個撞傷弟弟的大陸妹...

回來的時候
媽媽就躲進廚房
應該在強姦鍋子
大姦
她真的很愛下廚
應該去當廚師的..

後來媽媽跟姐姐嫌熱
就開冷氣
半個小時以後
我馬上變愛斯基摩人
超....冷
她們
還是很熱..
我.......冷....

但是我現在打赤膊在打字
因為冷氣關ㄌ
我關門躲在房間裡
我熱~~~~
不是熱
是很悶
鼻子呼的氣熱熱的

我右邊就是大窗戶
但是一點風都沒有
有看過打赤膊的女生在打字嗎


最man...

媽媽煮的麵真好吃
吃ㄌ身體馬上熱呼呼
媽媽煮黃麵
炸很多油蔥
放很多蔥
跟蚵仔
還有很多蛋
好吃好吃
媽媽邊吃邊說
那有我那麼好的媽媽
會幫妳們都打理那麼好
然後順便唸我
我就好像有頂嘴
媽媽就說:好阿
嫌我不好
妳下個月開始付水電瓦斯管理費....
我馬上閉嘴
最乖
然後說:媽妳煮的麵

媽媽馬上很開心
而我因為嘴甜
ㄝ可以再繼續白吃白喝她
是不是
嘴甜
在我家很吃的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