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很早睡
今天很早起
中午一點半就起來ㄌ
因為肚子餓
就下樓買ㄌㄧ晚魚羹粿仔條來吃
吃吃吃
吃完果然大便ㄌ
昨晚睡覺的時候
是含恨睡去的
因為拉不出屎
肚子好脹又好累
就擇其一
選擇睡覺
還好我選對ㄌ
因為今天ㄝ拉ㄌ
覺ㄝ睡到ㄌ
還好

剛剛被一個不知道是誰
狂按我家的電鈴
本來要睡午覺的
發完呆之後
還沒入睡就被吵醒
然後等到她按完
我躡手躡腳的出去看

沒人
真怪
我就乾脆去洗衣服
今天天氣真好
是個曬衣服的好天氣
拜託
明天不要下雨
我衣服還在洗衣機裡面滾

中午去看白木耳
媽媽把她放到大同電鍋去保溫ㄌ
我打開看時
他們都變透明ㄌ
好神奇
但是我沒吃
因為我吃粿仔條吃飽ㄌ
昨天晚上吃的時候
蓮子是脆的
跟脆果子一樣
我一顆都沒吃
就只吃半透半熟的木耳
然後問媽媽要吃嗎
她說:不要
很好
拒絕我的美意
她可能被之前那鍋黑木耳嚇到ㄌ吧..

那我等等要幹嘛呢?

去做臉好ㄌ
但是不洗頭
絕不

順便附上
被我洗成臭頭的衣服跟白木耳
請享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