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鼻孔
今天挖的時候
帶血...

天氣
有沒有這麼乾

好痛
呼吸都痛
像在國外
很寒冷
鼻孔很乾那種感覺

一挖鼻屎
果然
帶血...

不少..

憲兵
今天狂罵我
很厲害

還寫ㄌㄧ封家書給我
說她喜歡我自愛一點
東西不要買一堆
要會存錢
要會替自己想
要記得繳國民年金....
........
一堆之後
媽媽留..

中午看完很感動

結果晚上她回家看到我
居然還念我...
我的感動
差一點消失...

滾回房關門
是最安全的行為
避免我口出惡言
雖然我很少回她說的話
但是我知道有時候我會忍不住想耍嘴皮..
所以大部分時間我都會選擇放空
除非她一直轟炸我
我就會回房

我那一天剛好一條神經斷掉
我就會反擊
然後就會不歡而散
再惹她不開心
我再回房後悔

回嘴
是我常常做的後悔事
回的時候
我大部分是贏家
因為我嘴很賤

但是往往回房關門的時候
我就是輸家
因為對罵完的氣氛
跟想說對不起的眼淚
總是會流下..

然後知道她在隔壁房ㄝ睡不好
我卻不會甜言蜜語的前進道歉

這是我最常幹的事..

今天我沒有回嘴
因為我知道她為我好
而且今天神經沒斷
所以很正常
她狂唸今天..

我知道我不對
家裡全部都是東森.viva.momo的購物
房間.後陽台..
滿的..
她..已經忍無可忍ㄌ
我知道

剛在她面前打去退ㄌ一組眼膜
那小姐說:妳再試用看看嘛
我......
又被說服ㄌ


真沒用

今天很對不起媽媽
我要跟她道歉
雖然她現在在打呼ㄌ
但是我心裡實在很抱歉
希望她能原諒我

馬的
購物台

妳們才要自愛一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