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就覺得她是藍皮綠骨
每次每次
砲打中央
黨內出事
她總是第一個跳出來砲轟黨內
比民進黨動作還快
發生什麼事?

她說金小刀要拿她開刀
找機會又砲轟國民黨
我看很多人早就被她開到
死的很難看ㄌ吧
她是該現出真面目ㄌ吧
不要活在不是她該在的地方
那不是很累嗎?

那麼喜歡當間碟
幹嘛不去情報局

每次我看她罵國民黨
落井下石
我就很不爽
她總是我們茶餘飯後
討論的話題
每每有她出現
我們都會少吃一碗飯
因為罵她就飽ㄌ
誰還吃的下飯

我看她快快自動退黨吧
不要等到被逼退
她才在那邊又雞嘴
我相信民進黨應該很樂意她回家
這麼不支持國民黨的人
混在藍皮裡
妳快樂嗎
是香蕉嗎

藍皮綠骨
妳是噴墨影印機喔


天氣陰陰的
好像要打蕾ㄌ..

那個布希
你在搞笑嗎
手髒怎麼可以擦在柯林頓身上呢
你沒穿褲子嗎
應該可以擦在褲子上吧
我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