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喔昨天
跟姐姐搶強帶寶寶們去淡水
難玩的淡水
ㄝ是
難忘的淡水

一下捷運
我跟姐姐快餓慘ㄌ
就要直接殺去餐廳
本來要去以前吃過的一間好吃的
其實我覺得在淡水要找到好吃的餐廳很不容易
然後就走一走就有人來遊說她們家沒有低消bra bra bra..
還可以送我們一盤孔雀蛤
我這貪小便宜的傢伙
怎麼會放過贈送品
就跟姐姐他們說就這家吧

我錯ㄌ..
姐姐她們都沒責怪我
反而還把東西吃光
我自己還在拒食..
明明就自己選的難吃的店
還在不吃
還在生悶氣
她們對我真好
我很感恩
真的
因為真的很難吃

然後我們就想說再去吃以前吃過好吃的再吃ㄧ攤好ㄌ
走好遠
找不到
結果因為它搬家ㄌ

還好搬家ㄌ
因為我們已經走到飽ㄌ..

然後就去阿給旁邊吃包子
明明很久以前去吃是很好吃
但是昨天ㄝ變難吃
很奇怪
什麼都難吃
真是千里迢迢的白吃
然後大夥就悻悻然的回家
坐捷運的時候
我們開始編織去姐姐家自己做晚餐的美夢
到ㄌ姐姐家開始聊天
聊到1點多

是我睡到1點多
才開始弄晚餐
這個夢做大ㄌ..
晚餐兩點才開始吃
吃螃蟹
好好吃的紅蟳
再煮味增湯

世界上最好喝的味增湯
誰煮的
江江江獎
當然是我煮低
但是是牆有加ㄌㄧ些些提味的東東
但是還是算我煮的
因為是我一直用心攪拌的
嘻嘻
好喝好喝
好吃好吃

跟你說
我醉ㄌ
哈哈
吃完東西3點還4點
我就吃ㄌ兩顆還三顆梅酒的梅子
然後就...醉ㄌ
哈哈
現在頭暈暈的
好笑吧
聲音超man的阿我
我要變身ㄌ
江蔣..

江蔣?
誰?
誰是江蔣?


難笑...
我剛在姐家已經自己一直大笑像瘋子ㄌ
我什麼都覺得好好笑
她們覺得我瘋ㄌ
我真的瘋ㄌ

梅子酒的梅子
好猛
臉好紅
不盧ㄌ
洗臉刷牙去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