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去看中醫
我真的快變機器人ㄌ
一去我就說我要刮痧
她說:妳不針灸喔
我說:我前天有針ㄌ
並沒有比較好
她說:好
馬上請刮痧師來刮
一刮脖子
真是謝喽
馬上出黑痧
還一顆一顆浮起來
我暈
痛死我ㄌ
但是刮完我頭居然可以望上看ㄌ
我今天的症狀是
不能仰頭
看左邊跟右邊都要側身看
真是難過

剛剛在弄照片
弄完我居然不能抬頭
嚇死我ㄌ
我像個機器人
趕快低頭去找普拿疼
痛死ㄌ
一顆下去
10幾分鐘
不知不覺
沒有痛感ㄌ

止痛藥
真是很厲害
但是我等等要快睡
不然藥效過ㄌ
我就慘ㄌ


晚上跟媽媽草莓去吃火鍋
還真難吃
應該是豬在吃的
那個高麗菜好粗
送的泡菜ㄝ酸掉
蝦ㄝ不新鮮
草莓說:誰說這家好吃的
呃.....
應該是我吧.......
後來發現老闆換人ㄌ

還我清白
因為以前挺好吃的

今天聽草莓說她前女友
瘦八公斤

八公斤
那還不給秘方
想要害誰
有自己瘦的喔
哪一種藥
快介紹
少在那邊跟我說練瑜珈瘦的
練瑜珈會胖
OK

謝謝草莓請我們吃火鍋
感激不盡
雖然是豬吃的
但是我還是有吃完
^^

誰要減肥....

應該不是我
我只有52而已....

小豬要去睡ㄌ
希望明天起來脖子就好ㄌ
脖子黑的
很屌
都不用圍圍巾ㄌ.......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