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天沒上無名
他們又有新噱頭
寫日記的格式
我完全不認識
還是點ㄌ舊板使用
要不要
新版好用嗎
誰用過ㄌ
好用嗎

大前天發現我左邊乳房長ㄌㄧ個硬塊
摸到的那晚
我即近崩潰
那天泡泡龍來我家拿辦台胞證的證件
他順便等他老婆下班
他躺在沙發上嗑他的HBO
我躺在地上陪嗑
片名好像叫:魔獸帝國
應該只有他看的懂..

躺在地上的人
是不是大部份會把雙手放在頭後面
我就是那個姿勢
然後把腳翹起來
看著看不懂的電影
好不樂的
突然想說

這個姿勢好像電視常在宣導
"乳房自我檢查的姿勢"
我就先從左邊摸
左手放在頭後面
右手去摸乳房
誰知道
本來只是一個突如其來的想自摸而已
卻被我摸到ㄌ硬塊
驚嚇程度直接破錶
我在冷氣房
身體卻是冒著冷汗的
那顆硬塊
跑來跑去
還不小...

那一夜
跟乳癌神搏鬥一夜
一直跟祂拜託
不要來找我麻煩
我的麻煩事已經夠多ㄌ
好不難過

不會得乳癌ㄌ吧....

第2天去做臉
那個老師有幫我檢查
最好她懂
她說看樣子不是癌症
應該是纖維囊腫或是腫瘤一類
因為她說我的硬塊會跑
她說乳癌的硬塊
是不會動
而且越按下去越大顆
她問我:妳最近是不是常熬夜生活作息不正常
我心想
不正常已經不是一天兩天ㄌ
她說要我晚上11點一定要上床睡覺
11點到1點是走膽經
我應該是身體出現問題ㄌ
所以不乾淨的東西
才會在我體內最弱的地方發作
原來
我體內最弱的地方
是我的乳房
而我卻一直以為她最強..
我暈

今天下午去台大
給乳房權威張金堅醫生看
他摸著我的乳房說
好美的乳房..(不好笑)
他說:真的有一顆
我說是乳癌嗎
他說摸起來不大像
馬上排ㄌ我做超音波
去做超音波的時候
我心急的問超音波護士
是乳癌嗎
她說看起來不是
但是這顆東西裡面有小點點
所以還是要等醫生看ㄌ才知道
醫生可能會幫你做切片
如果不嚴重就會再觀察
護士就幫我排ㄌ8月中去看報告
排報告的那天我剛好要出國
我暈
我趕快打給泡泡龍延後一天
我要去看報告
但是
看ㄌ報告如果要做切片
ㄝ得等我回來才能做
真想當天就把它拿出來
我的大肉包
要少一塊肉ㄌ
少一塊肉
賣價就差ㄌㄧ點...

今天知道好像不是乳癌
心情好ㄌㄧ點
因為我對乳癌ㄝ沒多大的認識
只知道大家一定要有事沒事摸摸奶
預防勝於中標
是不是

幫我祈禱
我的乳房只是小腫瘤
而且是良性的
或是纖維囊腫
反正哪一個比較不嚴重
就幫我祈禱我是得那個
最好都不要得
希望她只是大便塞住
通個腸就好ㄌ..

苦中作樂
有沒有

我的大肉包
要降價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