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摸肉包裡面的小骨頭
好像變小一點ㄌ

我想應該是太累ㄌㄛ
但是還是得等醫生再看過
才能確定需不需要切片檢查看是良性還是惡性
話說11點到1點是排膽經
我現在還沒睡
現在應該已經在排腎經ㄌ喔
有腎經嗎

聖經我倒是看過
腎經就不知道他是何方神聖ㄌ

好累
好想大吃
但是又想睡覺
我暈

新版的網誌有點怪
還不大上手
等打完這一篇就可以看到我打的格式怎樣ㄌ

碼的
憲兵又在廢屁ㄌ
說我一直敲鍵盤很吵
聽說我的鍵盤是無聲的喔
她耳朵會不會太好
聽說她耳多不大靈光
所以我想她是在找麻煩
要我快睡

回應都還沒回
睡什麼睡

我暈
回回應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