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等要去看郭富城演唱會
雖然其實我不喜歡他

不是那種不喜歡
就是對他感覺soso
丹有票
我們就跟著受惠
一起去看
她一直說一定好看的啦
還跟我掛保證
還坐第一排
哈哈

終於要出門啦
可以去看演唱會ㄌ
開心
希望好看呦

昨天晚上跟媽媽姐姐在互挖耳屎
一搞搞到早上6點多
媽媽最早陣亡
草苺ㄝ在沙發上打呼ㄌ
我跟姐姐還在欣賞兩個小朋友
從出生到大的所有錄影
真是百看不膩
每看一次都會回想當時的我們ㄝ在幹嘛
是胖是瘦
當時是什麼想法
所有都是開心
都是微笑

以前

好瘦
現在

好肥
光手臂就差一根
我娘
我暈

昨天姐姐幫我挖耳屎
一直尖叫
媽媽說:妳不要對著她耳朵一直叫啦
我快笑死ㄌ
姐姐說我有好大好大的耳屎
她看ㄌ又起雞皮疙瘩又過癮
一定要把我挖出來
哈哈

我想到我前年在澳門ㄝ是因為一個大耳屎
搞的我內耳不平衡
睡起來天旋地轉
衣櫥都在飛
我狂哭
以為我要死ㄌ
好暈好暈
好可怕
邊發抖邊寫遺書
寫兩個字要休息一下
不然字都在旋轉
超可怕的
後來打掃阿姨帶我去看醫生給ㄌ止暈藥
才好多ㄌ
然後姐姐來澳門找我
我們去珠海按摩
按摩的時候給他挖耳朵
挖出一艘航空母艦
才知道原來是耳屎在作祟
但是耳屎又不能常挖
會發炎或耳聾(耳聾我自己編的)
加上我ㄝ不大會挖
所以一年挖個一次
難怪會有航空母艦
下次會不會挖出個柯博文
我暈

等等要帶扇子嗎
會熱嗎
我有小型的電風扇ㄝ
還是帶扇子就好ㄌ
我怕額頭跟鼻頭流汗妝會花掉
花掉被郭富城看到就不好ㄌ
.......
好冷
化妝去
晚點再來分享
新年快樂阿
(我真的很北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