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被螞蟻軍團包圍ㄌ..

電腦前好多螞蟻
都不是一群都是分開對我進行攻勢
不是爬我大腿
就是在我手背上
或是在鍵盤前跟我玩捉迷藏

然後我剛去洗澡
洗澡不是要拿換洗的衣服進去嗎
因為我都習慣只穿一條內褲睡覺
然後我就把我脫下來的內褲放在馬桶上的報紙上
然後洗好要穿的時候
居然有螞蟻在內褲裡橫行
因為昨天睡前洗澡才換過
不會髒
所以我又重複穿
結果居然爬螞蟻

我有糖尿病嗎?
不過我把它消滅ㄌ
還好被我發現
不然我又以為是我怎麼ㄌ
然後又被婦產科醫生賺到一次看病的機會
....

哪來那麼多螞蟻啊?
是天氣的關係
還是他們ㄝ吃口香糖?
我桌上只有兩包口香糖但是是封住的
還有一包開過的九陳陳皮
螞蟻應該不吃陳皮梅吧
酸的ㄝ

我現在在敷新買的面膜
希望好用
不好用就退掉

我好像要感冒ㄌ
睡起來眼睛腫腫的臉紅紅的
鼻孔呼出來的氣是熱熱的
怎麼會降
我只有開電風扇睡ㄝ
而且不是吹我
是吹遠方ㄝ
是不是睡太久ㄌ
我睡ㄌ快12個小時
不過中間起來尿3次
有點中斷睡眠

昨天跟以前公司同事聚餐很開心
看到好多以前的同事
大家都好開心
10個女的1個男的
但是我胃痛不能吃辣
我們昨天去吃紹湘園是辣的鍋
我覺得變不好吃ㄌ
以前好好吃
所以我沒吃什麼
然後我們去集客喝東西聊天
好多話要說
女孩子聚在一起就是說不停的話
湘玲說:阿尼 妳上輩子一定是仙女
然後做錯事被打入人間逞罰
我看妳就是一個仙女難怪那麼好命
我說:那有
我ㄝ是有工作過
現在ㄝ是每天沒有目標的在過日子
她說:因為妳被打入人間啦
所以要體會人間一些事情
不過妳以後還是會回天上的...

湘玲真的很愛說我是什麼什麼
她很疼我每次出去就是一直盯著我看
說好羨慕真的好什麼什麼的
其實她比我好
她男友對她真好
她阿姨在敦化南路的大房子ㄝ給她住
她才好
只是我不會像有的女生在那邊那種嘴臉說
:ㄚ妳才好啦!怎樣怎樣
我都是回家以後一個人的時候想
其實大家各有各的好跟不好
我好只是我給人家覺得我很好
外表好不能代表一切好
她們雖然要工作
但是至少很踏實
每天大家很多人又有話講
中午大家在廚房一人繳20塊
然後每天不一樣的人煮一大鍋麵
大家一起吃
那種生活才是滿足
我就是有經歷過那一段
所以我很滿足
沒有誰跟誰吵架
有什麼不開心(例如很忙的時候)
大家都可以拿來當玩笑口吻說出來
不然一定有人打圓場
真的很懷念跟她們一起過生活的日子
不過現在外面好像有些公司真的不景氣
她們好像ㄝ是
她們老闆還要她們開始賣化妝品..
還要先入會6千塊
真的很慘
不過她們對我很好
沒有要我買

我真的很喜歡她們
ㄝ很想回去跟她們一起工作
但是不想回去那個公司
我希望有一個大財主可以網羅我們10個菁英
讓我們好好為他做事
讓我們一直在一起
不要叫我們幫忙賣化妝品就可以ㄌ
因為我們主業是打字
我們每個都是打電腦高手
還有5個是出身會計
我們每個禮拜都要結報表
速度很快

她們每一個根本ㄝ都不想做ㄌ
但是沒辦法
因為沒人捨得走
薪水很低
但是人情味很重
如果換新環境都是新的開始
人和不和是一個很重要的key point

希望她們都很快樂的一直在一起
有機會大家都還是要常出去
不過都是半年一年大家才聚在一起
很多時候我們只有5個會出現
這些朋友得來不易
不會有人跟你543
沒有人在過夜生活
每個都是正常工作者
很高興認識她們
因為她們都很疼我
都是我的姐姐
打她們的日記的時候
心是滿的

我面膜該去拿下來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