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不累吧
早上八點起來
去開調解庭
開完跟朋友去死搭爸可死喝東西
回家的路上
我眼睛已經閉起來ㄌ..

回家十二點半
直接倒在沙發上睡著
睡到兩點起來
被電話吵醒
因為要去機場接小紅嫂
我暈

我很少
ㄝ很多年
沒有倒頭就睡ㄝ
中午回家
居然直接昏在沙發上
而且窗簾沒關
直接可以半年不喝鮮奶不吃鈣ㄌ
因為我睡在太陽下
維生素D直接最多............

白貓睡起來變黑貓.....

昨天去按按
按完去全聯買ㄌ一大堆一大堆泡麵
我去按按的時候
那個小姐說我變緊實ㄌ
哈哈哈哈哈
開心的要命
但是量體重
50.6
那一招

但是我前天去中醫回診再去埋針時
體重是49.8ㄝ
怪吧
只要不要破五十
什麼都好


希望趕快開庭
把事情處理完
圓滿結束
那真是今年最開心的事

2010年
是我人生最大驟變的一年
雖然是結束
但是希望是一個好的開始
一定是好的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