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世貿看電腦展
人好多
好擠
第一次去看
其實是要去看show girl
西西

大概晃ㄌ一圈
打給弟弟
我記得前天他跟我說
他要去世貿展
我就打給他
哈哈
他還在
我就去找他
弟弟在宏達電上班
很酷
HTC超大一攤
都客滿
跟弟弟閒聊ㄌ一下
就離開
去找冰吃

其實吃午飯的時候
胃就不舒服ㄌ
一直以為等等就好
就一直忍
忍到晚上12點多
哭ㄌ
因為已經不能忍ㄌ
眼淚一直流
超痛超痛
100年沒胃痛ㄌ
我暈

馬上急診馬偕
辦好手續
腰都伸不直
像老太婆一樣的
排隊領藥.驗尿.驗血
領完藥拿去給護士
護士把藥灌到針筒內
馬上打一針
放鬆內臟的針
打進去馬上雙腿癱軟
那感覺是
像腳筋被挑斷吧

好痛(大聲)

不過那藥很屌
打完1分鐘吧
胃完全可以再塞進一頭牛

然後躺在病床上
等報告出來的通知
等ㄌ一個半小時
醫生來ㄌ
: 嗯
看妳的血跟尿液都正常
那妳可以出院ㄌ
我開藥給妳吃
:好
沒事就好
打道回府
吃ㄌ媽媽燉的半碗豬心
睡覺
大睡

睡起來
媽媽要我去看妹妹弟弟
媽媽去花蓮不是買ㄌ小泳池
媽媽一早把他門叫起來
去人工泳池游泳
媽媽很屌
還用溫水
超用心的
弟妹ㄝ玩到最開心
我去接他們下樓吃午飯
吃完就陪她們看海綿寶寶
看完兩集
再接著看蠟筆小新
我發現
不能給小孩子看蠟筆小新
因為弟弟從很久以前就很愛說屁屁
甚至HIGH的時候
會把褲子脫掉
說:屁屁....

原來
他這招
是學蠟筆小新的
我...

後來就把他們送回姐姐那
我就趕快吃胃藥
有比較好一點ㄌ
晚上又去市場
買菜
買ㄌ一堆貢丸.芹菜.行天宮的冬粉.油飯.跟泡菜
七點多煮好吃好
就等著看
"華人星光大道"
唉呦
還真不錯看ㄝ
可以說
超好看
每一個唱的都好好聽喔
我的媽
很好聽


快看
中視陶晶瑩的
"華人新光大道"

好看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