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起床去長庚
看耳鼻喉科
因為會暈眩
然後我前天看的醫生
介紹我去長庚
說因為他們有測聽力的儀器
我昨天晚上就掛號
今天下午就去看
醫生說內耳不平衡
給ㄌ我藥吃
一顆:梅尼爾氏症候群
一顆:胃藥
一顆:維生素b1缺乏症
一顆:焦慮失眠肌肉經攣
還有一份
暈眩症之復健運動的單子
做這些復健需要有人在旁邊
不然暈眩症發作
會昏倒
我跟醫生說:沒人在我旁邊怎麼辦
他就:o喔~
我說:好啦
媽媽在的時候我再做復健動作

那個醫生還不錯
有傾聽我的敘述
很有耐心
因為我講話常摸不著邊際.....

下個禮拜再去做測驗
過幾天再回診看報告
希望可以治好

喔對ㄌ
醫生說他沒看到耳膜長東西
倒是有耳屎.....

我最不會的就是挖耳朵
我只會清外面
裡面我不會弄
每次都會很痛
好像應該要找間會挖耳屎的店去挖看看
是不是有航空母艦
藏在裡面

然後我本來看完醫生
要去做指甲
我朋友要請我做
然後我就去找她
結果三搞兩搞
沒做
說明天
然後我們就去吃牛井飯....

我跟妳說
我從昨天到現在還沒睡
怕ㄌ吧
吃ㄌ那個藥
感覺精神旺旺
但是中午一點的時候
差一點昏倒在鍵盤上
怎麼奇怪
好像加菲貓
頭好重

我昨天晚上只喝ㄌ葛利煮花椰菜的湯
今天到八點多才吃牛井飯
只吃ㄌ肉肉
沒吃飯

但是阿
我今天下午在長庚量體重
居然51.6
誇張吧
我都沒吃ㄝ
還胖ㄌ
怎麼會醬
是明天要去放火ㄌ嗎

剛剛又在那個姐姐的朋友家聊天
我一直在看電視
看新聞看康熙聞菸味.....
剛回家挖鼻屎

真是謝ㄌ

大人很喜歡聚在一起聊天
小人就在旁邊看電視發呆
誰是小人?

每天一回家就是洗澡
媽媽最開心
說要洗澡才會變白
說我很黑
就是不愛洗澡
她從我小時後唸到大
真是有毅力
我以前真的不愛洗澡
不洗還會香香
很厲害
現在不行ㄌ
不洗就臭ㄌ
油冒出來
都可以煮一桌菜ㄌ

埋針怎麼回事?
那護士今天打來說:妳好嗎
我來關心妳
我說:不好阿
因為我胖ㄌ快一公斤
又睡不著
她說:妳要睡啦
就是不睡覺才會胖
因為水腫阿

恩....
看來我還要再去多扎幾盤針
才會有效果


我吃那個中藥阿
好難吃
她給我開薑黃在裡面
吃起來味道超怪的
我都一直皺眉頭喝掉
超難喝的
想去跟她說我要換藥
她不會又收我440吧

再收440
我就.....

我就.....


說:那不要換好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