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妹妹睡醒
就帶妹妹去咪咪家參加姐妹烤肉會

有點鹹
謝ㄌ
不過最後的甜不辣很好吃
但是沒吃完就被丟ㄌ
因為妹妹很怕生
所以我要一直照顧她
她到哪我就到哪
我到哪她就到哪
結果姐妹以為我不吃ㄌ
她們ㄝ差不多要收攤ㄌ
就把我的一起清掉ㄌ
活該壓
自己遲到兩個多小時
吃糞ㄝ沒話說

然後我們就到樓下去打麻將
50.20
才打一下 下ㄝ可以輸五百
然後霈晴就幫我打
然後蕭姬妹妹就幫我刮眼睛的穴道
大家都給她刮

不痛吧
她說她沒用力
我看 她是波菜吃太多
痛死人ㄌ
不然就是我們太累
用眼過度
才會很痛
但是真的很痛
我現在眼角下面貌似腫起來
黑青一 小塊
沒黑輪ㄝ被刮出黑輪
好痛
她說過兩天會很舒服
我非常希望
還是謝謝琦玲姐姐
以後刮眼睛就不必ㄌ
做臉我非 常樂意喔
^^

然後回家載媽媽姐姐去
.................
ikea
謝喽

又去
我真的要瘋ㄌ
但是這應該確定是最後一次ㄌ
因為今天電視櫃跟衣櫥跟沙發都買好ㄌ
所以不會再去ㄌ....吧

姐姐說她要去五股
她要買傢俱
聽說那裡很多賣傢俱的
但是我不知道路怎麼走
五股
謝喽

八股
我比較熟
因為我很八股
謝謝

然後
然後
逛完ikea
我們
我們
又去
又去


薑母鴨...













剛剛回家
門一打開
好香
家裡
真香..
昨天晚上臭酸的薑母鴨沒倒掉
直接最香
陣陣撲鼻香
差點沒死掉
馬上用最快的速度+憋氣
把她倒在袋子裡
衝到樓下
把餿水桶打開
頭上淋著雨
手上沾著湯汁
一口氣
倒進去
再衝回門口
大口呼吸
娘阿
不是的吧
那是甚麼東西阿
聽說胃裡面還有薑母鴨正在沸騰
手上居然就拿著臭酸的薑母鴨在倒掉
那心情
ㄝ太兩極ㄌ吧
是要吐
還是要繼續說服自己
薑母鴨好好吃....

恩...
去問馬桶先生好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