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電視ㄌ
媽媽回來
準備滾回房躲起來

媽媽剛開門說
什麼味道
好臭
因為我在吃臭酸的豆乾
剛丟掉她就回來

還有今天我月初在momo台訂的
記憶床墊
今天下午來ㄌ
打開
不臭吧
整間房子都化學藥劑的味道
好可怕

我不喜歡鄭弘儀
但是看他很少代言
那天就是被他代言吸引買ㄌ
結果....


不是他的錯
是廠商的錯
不然就是我不喜歡這個味道

應該不是只有我不喜歡
是媽媽ㄝ聞到ㄌ
一開門就聞到
看有多臭

好像家裡在做實驗
都是實驗室的味道
退
等等打去退
比我的大便還臭

有多臭

我好幾天晚上八點以後沒進食ㄌ
有比較好睡喔
ㄝ沒吃藥ㄌ
好像早該如此ㄌ
為何要胖到53.5公斤才要悔改
真搞不懂
我在想什麼

53.5....


我想是樂透號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