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看2012
越看越覺得
呃....
都不要死就好啦
都躲過就好啦
有點小誇張(是小嗎)
不過那氣勢還蠻好看的
動畫做的很棒
有點可怕
如果世界末日將到
我看我ㄝ是等死
跟媽媽抱在一起
才不會死後一個人孤單
希望那天到來
媽媽在我身邊

我要是看到大海嘯要來
應該會先大哭吧
都要被淹ㄌ
還哭
嫌海嘯的水不夠多就對ㄌ


我這兩天迷上看韓劇
那個媽媽發怒ㄌ還蠻好看的
昨天看完愛的謊言
從很後面才開始看
有一搭沒一搭
比較不好看
因為有演員我不喜歡
所以就不是很迷
只是趁廣告轉來轉去
打發時間
今天按時看媽媽發怒ㄌ

很專心
還不錯看
把要看挖哇哇的時間拿來看韓劇
嘻嘻
因為今天挖哇哇的話題我不喜歡
剛好可以看韓劇

挖哇哇今天在說
一個老先生
騙很多女生的錢
騙女生說他是年輕人
還都騙貴婦
我都懶得看
覺得那些貴婦是白癡
被騙幾億
還騙身?
我的媽
幾歲人ㄌ
還傻不溜丟的
很北七
不值得同情

這幾天報紙都是孫仲瑜的新聞
個人覺得報紙在逼她出來
所以一直在寫她怎樣怎樣
希望她不要被引誘ㄌ
能躲就躲
事情都發生ㄌ
再出面ㄝ只是傷害更多人跟自己
不要怪誰
不要自責
不要想不開

放下吧
當警惕ㄝ好
一輩子就這麼一次
就當讓自己重生吧

ㄝ希望吳先生的老婆
能試著原諒跟放下
雖然很難
但是小孩都大ㄌ
很多事
冷暖自知
如果再沒辦法
那ㄝ就不要勉強
去做自己開心的事
一個人去遨遊世界
ㄝ不錯
放過別人就是放過自己
給妳最大的祝福
加油



聽說
我今天破功ㄌ
過ㄌ八點還吃雞排
過ㄌ十二點
還吃媽媽煮的麵
我.........
放不下不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