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超開心殺到
忠孝sogo
要買我覺得好用的粉
因為週年慶要結束ㄌ
快殺

結果卻敗興而歸
超誇張的押
兩個特惠組拿出來
錢包也掏出來
拿起來再仔細端詳貨號對嗎
的時候發現
它製造日期是2008年
誇不誇張
都快2012了也
那小姐說:
我們的粉可以保存五年…

我直接傻眼
怎摸現在在賣2008年沒賣完的粉啊
我的媽亞
打死我也不敢買啊
我說有新一點的嗎
她說這一批粉餅都是08年的…
馬上說那我再看看謝謝

回家的路上
自己安慰自己
還有好多粉餅連開都沒開過
不要執著在這個牌子
搞不好別的也很好用啊
對不對
><

也失望也開心
失望沒買到愛粉
開心省五千


忠孝Sogo的make up forever
怎摸降ㄋㄟ
硬要把它打出來有沒有


打出來?
多少錢…
變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