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帶弟妹
去一個老朋友家
快十年沒見
他年底要結婚ㄌ
ㄝ買新房子
所以找ㄌㄧ些朋友去熱鬧熱鬧

以前的內湖
沒有捷運線的時候
百貨公司那條路我會走
現在有ㄌ捷運線
我可以把要去百貨公司那條路
走到明水路...
路上弟妹都已經狂昏睡
塞車加上
鬼擋路
千山萬水
終於到ㄌadrain家(唸aㄐㄩㄣˇ)
抱起弟弟
走幾步
弟弟就起來ㄌ
還好....


上去他家
好多人
吃蛋糕的吃蛋糕
烤肉的烤肉
好不開心
新房子裝潢的很溫馨
是我喜歡的金色系
後陽台烤肉的地方
整整有一個房間那麼大
很酷

adrain cheng(鄭)
是我十幾年的好朋友
從他小時候玩世不恭的樣子
到昨天
他變ㄌ
因為他終於可以為一個女生定下來ㄌ

以前的他
身邊的女人
一個換一個
每一個都屬極品
不是像周慧敏
就是聲音像黃鶯
不然就是奶大腿長的傻大姐
女人
是她最挑的東西
就像他喜歡養大蜥蜴大烏龜跟很奇怪的魚


我是他什麼都可以說的朋友
他心情好心情不好
我總是空出時間耐心聆聽
因為
他是個好孩子
愛玩歸愛玩
他的人很善良

他以前的女友
一個沒完再來一個
很奇怪
他總是有女人緣
他不是大帥哥
但是他有一付好聽的嗓子
跟一雙篤定的眼神
還有一張很愛笑的臉
跟一顆很善良的心
還有一張他女友口中的
很賤的嘴.....

每個女孩
都為他瘋狂
像吃ㄌ藥一樣的瘋狂
吵架的時候
不是在他家樓頂跳天花板
就是在他家跟他單打獨鬥
不然就去刮或踹他的車
大吵大鬧
要死不活

奇怪ㄌ
這些美女都不正常嗎
還是adrain有什麼魔力
每次不管聽到女生說
或是男生說
我都瞠目結舌
說你們瘋ㄌ
她幾乎每任女友我都認識
還都有不錯的交情
所以每次都要幫他cover
他想躲的女生


認識他的時候
他們一票從美國逃回來
教ㄌ壞朋友
愛玩
玩到再不回來
全部都要吃牢飯去

以前的他
沒什麼錢
個性又只報喜不報憂的
苦ㄌ好長一段時間
最痛苦的時候
他選擇躲起來
不敢面對
當時的台灣
還沒有很流行
讓小朋友上美語補習班
ㄝ因為以前的有錢人
沒有現在多
學費ㄝ比現在貴
adrain
他一直在美語補習班當老師
堅持教書的他
從沒放棄轉行
一塊一塊的存
堅持跟努力
成就ㄌ現在的他

他現在在內湖開ㄌ兩間美語補習班
他買一間房子
他未婚妻ㄝ買ㄌ一間房子
她們在一起十年
一起熬過所有苦跟不開心
昨天
她們的笑容
是滿足的
是富有的

當年他拿他未婚妻護照來給我辦的時候
我說你確定
這女生未成年
你確定要帶她出國.....

眨個眼
小女孩長大ㄌ
變大人ㄌ
我昨天跟她說
可以綁住他
妳真的厲害
他們倆笑的很幸福

吃完飯
參觀完他們的補習班
他老婆送我一包泡菜
我們相約婚禮見
回家的路上
妹妹說:
阿姨
下禮拜還可以帶我們去
teacher adrain的家烤肉嗎
我覺得他人很好ㄝ

是不是
教小朋友的老師
小朋友都會莫名喜歡

很開心他有今天的成就
他ㄝ很惜福的珍惜當初幫過他的朋友
我覺得那顆心很重要
其實他可以直接炸我們帖子的
但是他選擇先暖身
因為他怕直接炸不好意思
矮有
哪有什麼不好意思
現在的大家
不是都一樣
好朋友
不用常連絡
但是隨時有事
一定都會出面相挺的
^^

adrain cheng
所有的老朋友
婚禮見

吃泡菜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