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在姐姐家
忍大便
一直要看金馬獎
曾寶儀抱小s的經典畫面
因為我很欣賞黃子交
他真的很有才華
ㄝ是因為他
我們才有這畫面可以看

小s今天的妝好美
要學起來
她今天的妝
根本就是大s戴假髮在主持...

然後一直等
一直等
居然等到
蕭雅軒
好可怕
變一個巫婆
在台上
亂唱歌
被她唱到的主唱
應該很想死
五音不全
還一直看題字機
完全不用功
不把金馬放眼裡的亂唱
把鼻子隆的跟巫婆一樣
下巴鼻子怎麼ㄌ
她的偶像是巫婆嗎?

我以前很喜歡她說
怎麼會變醬?
她是不是沒有好朋友
還是她身邊都是忌妒她的朋友
怎麼會沒人跟她說
鼻子..
因為她以前就很挺ㄌ
為何要去加大

沒有加分

還是覺得菜一林整的最成功
我前天還在看她的mv
我知道你很難過
那首歌
眼睛上吊
沒鼻子
嘴巴又鬆
臉又寬
鬥雞又平胸
完全就是做麵包的...

現在
是美人吧
給她大拇指

還有藍正龍今天的衣服跟頭髮怎麼ㄌ..
他沒有造型師嗎?
可惜他臉那麼帥說

不過看到我的偶像成龍
很開心
我小時候就很喜歡他
因為我長得很像他
哈哈
因為我們笑起來
鼻子都很大
我ㄝ喜歡洪金寶的功夫
ㄝ喜歡曾志偉的有禮貌
ㄝ喜歡今天譚詠麟唱的歌
半夢半醒之間跟一堆好歌
好好聽

剛剛奔回家
因為忍不住ㄌ
想大便又想吐
趁廣告時間
趕快回家等

晚上吃ㄌ麻辣鴨血鍋
太辣
一直在反芻
吐一大堆辣椒在嘴裡
我再把它吞下去
剛吃胃藥ㄌ
頭ㄝ痛
等等還要吃止痛藥
痛苦

晚上自己殺去士林
我才買ㄌ蜜汁雞排.鹽酥菇.水煎包.涼麵
就花ㄌ我一個半小時
今天夜市的人
跟沙丁魚一樣
好多好多好多
走走停停
好可怕

以後再ㄝ不假日去夜市ㄌ
整誰?
自己吧...

大便在探頭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