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吃棗子吃醉ㄌ


我上一次跟姐姐去大賣場
我買ㄌ一大罐
用米酒跟紫蘇醃的黑棗
一罐六百
她說要打烊ㄌ
賣我五百
剛吃ㄌ十顆
現在臉是紅的
背在流汗


姐姐說今天有超偶跟星光
但是我都沒轉到
好像都重播
我就看在看mr.j
有江蕙跟阿妹
江蕙蠻好笑的

晚餐的時候
跟姐弟妹去吃日料
叫ㄌ炒烏龍
跟蝦子沙拉
炸排骨
花式壽司
炒葛力
兩個茶碗蒸
弟妹喜歡吃茶碗蒸
跟炒烏龍
六點多吃到七點多
回家跟姐姐講一下電話
馬上昏迷
昏到十點多
起來看超偶
居然迷有

唉呦
我醉ㄌ
臉越來越紅
心跳越來越快
哈哈哈哈哈哈
去沙發躺ㄌ
再見
這麼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