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聖誕大餐
是跟妹妹去吃麥當勞
餓ㄌ一天
怎麼可以跟肚子客氣
妹妹說她想吃麥當勞
晚餐
當然是出發麥當當
排ㄌ好久的隊
一定要大點的
老闆麻煩
一個吉士堡
一個勁辣雞腿堡餐
一個麥香魚餐
謝謝


妹妹跟我大吃ㄌ起來
好吃好吃
我覺得39塊的吉士堡最好吃
我明天還想去吃
玉米濃湯ㄝ蠻好喝的
我今天只喝一小口
因為妹妹都說好喝的東西
我當然要孔融讓梨
妹妹呼嚕呼嚕
湯可以用倒的
她ㄝ不會嗆到
我想
她應該是餓壞ㄌ
嗚嗚
是我錯ㄌ
我應該有讓她餓到吧
不然以她小鳥的食量
怎麼可以吃一半吉士堡
一半麥香魚
一碗玉米湯
真的
餓壞ㄌ


但是看她吃光光
心裡很開心
因為她每多吃一口
我就多開心一下
因為每一口都是營養
都是會肥滋滋的高熱量
妹妹吃ㄌ會胖嘟嘟
最美ㄌ
高熱量的食物
我愛


然後晚上聽朋友在說
他們要自創衣服品牌
我這傻妞
憑什麼給點意見
因為他們要走有風格的衣服
有點潮又不是太潮
反正就是自創
我不懂
我只是覺得聽一聽可能會不賣錢
應該走普普風
簡簡單單
成本壓低
薄利多銷
不然成本那麼高
衣服若又怪
一定回不了本
我就大辣辣的說出意見
罵上被擺臭臉
我ㄝ真是呆子
一下就被看穿我是貧民鄉下人
我朋友說:
妳的想法應該去五分埔開店的
我們就是要做品牌有我們自己的style
賺不賺錢是其次
把品牌打出來就好
...........
說的ㄝ是有道理
我不懂他們走在時尚前面的人在想什麼
我還是適合買東西就好

人各有志
有人想賺錢
有人不想賺
有錢玩玩票就好
我永遠不懂有錢人在想什麼
我呢
還是乖乖買個樂透
中ㄌ頭獎之後
馬上去五分埔開100間
把五分埔變十分埔... (為何邊打邊笑)
哈哈哈哈哈哈哈
反正如果我開店
我只是想賺錢
不管開哪裡都好
當然最好是我可以開一間 百貨公司
或是在忠孝敦南有一間店面
我只要有鈔票數就好
有錢賺
最棒棒


嗚嗚
我ㄝ要當設計師
我ㄝ要賣衣服
我ㄝ要賺大錢
我ㄝ要.....
............
我看我
還是搬去五分埔
比較快



祝他們打響名號賺大錢
Mischeef
棒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