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洗完衣服
又下雨
洗的時候
感覺天氣應該不會變
洗衣機一停止
準備晾衣服時
天空
.......
這廂衣服跟天氣有的搏鬥ㄌ


昨天在姐姐家混ㄌ一天
超偶不好看
我們就開始聊天
聊完時

還沒聊夠時
天居然亮ㄌ
我跟姐姐馬上傻眼
ㄟˊ
怎麼時間那麼快
馬上覺得肝要爆ㄌ
不聊到天亮還不覺得會爆肝
一看到天變藍的時候
就覺得死ㄌ
肝要壞ㄌ
趕快睡覺

奇怪
明明很累
但是一到床上
精神又來ㄌ
開始轉電視
東看西看
ㄝ不知道我在看什麼
ㄝ不知道 幾點睡著
ㄝ沒睡很久
下午就起來
開始把今天所有的新聞台
全部一個一個小時輪流k一遍
我已經會背今天的新聞ㄌ
可以當主播ㄌ
不用看稿
barbra馬上播報最精確

晚上穿上雨鞋
去洗頭
已經不管有沒有下雨ㄌ
反正每次逢洗頭就下雨
下雨就是洗頭日
剛剛簽卡的時候
發現
我一個禮拜沒洗頭ㄌ喔

應該沒有吧
我好像有在家自己洗一次是吧
?
我ㄝ忘ㄌ
不過進去的時候
頭髮是變型的
洗第一次ㄝ沒啥泡沫
她說
有點油...
哈哈
我說
是洗髮精有精油吧....


洗完去買ㄌ一斤韓國泡菜
看韓劇變的很愛吃泡菜

再去買ㄌ番茄炒蛋跟豆芽菜跟一顆荷包蛋
再去7-11買ㄌ純黑巧克力
轉去泡麵區要拿科學麵的時候

賣完ㄌ
我還以為7-11沒賣ㄌ
我還去問櫃台
你們沒賣科學麵ㄌ嗎
他說有阿
結果我們再一起走過去reconfirm
ㄟˊ
真的沒ㄌ
不是沒賣ㄌ(我以為下架)
是賣完ㄌ
我只好拿ㄌ一包統一脆麵
不知道好不好吃
我就是想吃乾麵
^^

回家拿ㄌ報紙上樓
今天蘋果頭版
是王世軍打人
很酷
因為對方真的鼻青臉腫
他卻說:只有推擠

下次可以找身邊的人
玩推擠的遊戲
看是不是會鼻青臉腫..
紅小雷ㄝ是愛面子
愛面子的人
不會有好下場的
痛苦的是誰
是自己
王子跟公主的美夢
是騙懵懂無知的小朋友
阿妳們
幾歲ㄌ
頭版那幾張紅小雷的臉
只有兩種可能
一是被打
一是整型整壞ㄌ
沒有第三原因
因為她年輕時很美
我深深記得她年輕時的模樣
她是我這年紀台灣最紅的媽抖
我小時候還喜歡過她
現在...
變這樣

暈..

剛剛大吃泡菜
吃完馬上挫賽
屁眼好不熱呼熱呼
現在屁股直接夾最緊

泡菜..
韓劇..
嗚嗚
再下去
my ass...


歡歡現在在東森購物賣保養品
她說生一個小孩會老十睡
十睡..
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